《鹦鹉螺》:一份充满文艺气息的新科学杂志
时间: 2013-05-06     来源:江苏热线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向你展现科学世界

纽约2013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一群来自于 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自然》(Nature)《发现》(Discover)《今日心理学》(Psychology Today)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出版社 (Palgrave Macmillan) 的编辑和制片人今天宣布推出一份新型科学杂志Nautilus》(鹦鹉螺)鹦鹉螺将把前沿的科学、文化和哲学知识汇编成由全球一流思想家和作家讲述的单一故事。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429/NY03688LOGO )

鹦鹉螺(网址:www.nautil.us)将总部设在纽约市,每月选择一个新的主题,每周四公布一个新的章节。杂志内容包括专题报道、叙事性非小说作品、短文、博客文章和访谈,以及小说、图画故事与互动小部件和游戏。你可以在杂志上只停留一分钟,抑或是一下午。

第一期杂志以What Makes You So Special”(是什么使你如此特殊)这一主题拉开《鹦鹉螺》的序幕。天体生物学家和神经学家、小故事作者、插图画家会一起拿起笔来,撰写关于动物学的文章,一位佛教徒也将为我们上一堂关于人在宇宙中位置的课。在知名艺术家约翰-亨德里克斯 (John Hendrix) 的插图的映衬下,第一期《鹦鹉螺》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人类独一无二吗?

《鹦鹉螺》发行人约翰-斯蒂尔 (John Steele) 表示:“凭借我们的跨学科和多媒体叙事手法,《鹦鹉螺》将以独特的视觉化方式和文学形式探讨一些最深刻的科学问题,并阐述这些问题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从科学家到学者,再到求知欲旺盛的人士,每一个人都会喜欢《鹦鹉螺》探究问题的方式。”

《鹦鹉螺》将通过网站 www.nautil.us、印刷形式和电子报摊提供。这份杂志在财务上受惠于约翰-邓普顿基金会 (John Templeton Foundation) 的慷慨解囊。

《鹦鹉螺》将科学和我们的生活联系起来,每次都会选择一个开阔思维的主题。请加入我们。


 


 

消息来源 Nautilus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