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IT培训最新优惠以及享受条件汇总
时间: 2013-05-06     来源:龙巢网    

    以下是传智播客已经公布的IT培训课程优惠:

 

    Java基础班学费:2500元,优惠价格:2000元
    JavaEE+物联云计算就业班:12000元,优惠价格:9800元
    JavaEE+物联云计算冲刺班:8800元,优惠价格:8500元
    3G-Android+物联云计算就业班:14900元,优惠价格:12000元
    .Net就业班学费:8600元,优惠价格:7800元
    .Net基础班学费:1980元,优惠价格:1600元
    PHP就业班学费:7800元,优惠价格:6800元
    PHP基础班学费:1200元,优惠价格:1000元
    网页平面设计就业班学费:7800元,优惠价格:6600元


    另外,为庆祝上海首期开班成功,报名上海网页平面二期班的学员优惠价降至5980元,截止时间是7月10日。

 

    采用以下任何一种方式,都可以享受以上优惠价,否则不能享受。

 

    一、自带笔记本的同学也可直接享受优惠价,如果是通过自带笔记本享受的优惠价,公司不再为其提供电脑,如果以后需要公司提供电脑,需全额退还优惠差价。

 

    二、在博客上写够15篇与传智播客有关的学习生活日记(点击查看学生日记编写案例),并且通过了我们的审核也能享受优惠价。

 

    注:您可以在入学前写学习日记,也可以在入学后写学习日记(生活日记需与传智播客有关)。如果在入学前写够15篇学习日记并且通过了审核,入学时可以按照优惠价交纳学费。如果打算在入学后写学习生活日记,入学时需全额交纳学费,在写够15篇学习生活日记并且通过审核后,我们将退还您优惠差价。


    三、拍一段自我介绍视频,视频中需出现以下回答内容,通过审核后也能享受优惠价(需同意我们在各种媒体宣传使用该视频)。1、传智播客在你心中的印象。2、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传智播客。3、进了传智播客后你要怎样学习。4、传智播客要影响中国的软件教育,你认为应该怎样做?将来你愿意加入传智播客为此事业奋斗吗?

 

    扩展阅读:

    传智播客又促销了!广州网页设计培训5折
    动力节点PK传智播客 JAVA培训班12项对比
    想参加JAVA培训?达内和传智播客对比PK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