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空气净化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时间: 2013-04-18     来源:江苏热线    

我国中东部地区持续雾霾、浮尘天气。国务院总理15日上午在出席会议时谈及空气污染治理问题,明确指出:空气污染治理须有作为。同时北京、上海、深圳、广东、宁波、天津、西安等超过50个省市的环保局领导对于空气净化的工作给予了充分重视和指导。空气净化势在必行,空气净化市场巨大。

    2013中国国际空气净化高峰论坛是由中国低碳产业协会-空气净化事业部连同行业内10余家最具权威的空气净化相关组织机构及媒体单位于2013年6月26日-28日在北京温都水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局领导、经销商、建筑改造商、汽车制造商、医院、投资商出席本会,将直接采购或与厂家进行面对面洽谈,以促进空气净化事业的进展。本次大会亦邀请了逾20家重量级媒体如CCTV2、CCTV7、CCTV-NEWS、北京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进行跟踪报道。预计参会人数:400人,展会同期展台:50个。本期展会分为:座谈、演讲、展示、宴会、颁奖、考察六项活动方式。

    聚焦空气净化,保护呼吸环境,共赢百亿市场,为推进空气净化事业的发展,我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与本会。共同探讨环境美化、空气净化、生存优化。

    官网:http://www.jnjpw.org  Email: ditan500@126.com

    内容:室内净化 车内净化 医疗净化

    空气净化设备:空气净化器 脱硫除尘设备 成套设备 尾气处理装置 油烟净化设备

        酸雾净化器 废气吸附装置 废气处理

    吸附剂:活性炭 硅胶 活性氧化铝 分子筛 活性白土 纤维

    消音降噪设备:隔音、吸声材料 汽车消声器 工业噪声控制设备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