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灵活移民门槛低 葡萄牙买房移民受欢迎
时间: 2013-04-18     来源:江苏热线    

在众多的投资移民项目里,一直比较“冷门”的葡萄牙买房移民,缘何能够成为中国投资移民申请者青睐的对象呢?

    对于葡萄牙移民项目受关注的现象,华商移民葡萄牙项目负责人杨澄解读说:“葡国移民门槛相对较低,只要购买5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就可携家人移民葡萄牙。与老牌移民国对比,葡萄牙审批快且安全,受到关注也不足为奇了。”

    笔者发现,今年开年以来,不少移民机构都在大力推广葡萄牙买房移民项目,各种宣传广告更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华商移民杨澄分析认为,加拿大、新加坡等传统移民项目的不断收紧,是葡萄牙项目能够在移民市场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他表示,相比动辄几百万、上千万元的移民项目,几十万欧元就能轻松兼顾投资、移民两难问题的葡萄牙移民项目显然更受中国投资者的欢迎。

 

葡萄牙移民投资买房50万欧元
 


    那么,与传统移民项目相比,葡萄牙买房移民到底有哪些突出优势呢?华商移民杨澄介绍说:“该项目条件非常宽容,无需解释资金来源,无需管理经验,对语言学历也无任何要求。只需投资50万欧元购买房产既可拿欧盟移民身份,又能得到一套永久产权的房子。”

    “政策还规定,移民夫妻双方的父母可以一同申请葡萄牙居留权,实现三代人同时移民,同时享有欧洲身份。申请人获永居后,子女还可享受免费优质教育。”杨澄补充说。

    据了解,华商移民是国内最早获得葡国政府邀请的移民机构之一,华商移民专家杨澄表示:“近期公司签订的葡萄牙投资协议,有不少是口口相传慕名而来的客人。对于签订葡萄牙投资协议的客户,我们将为其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购房考察、免费接机、协助办理购房手续等等,竭力帮助客户获得葡萄牙永居签证。”

    刚刚向华商移民公司签订了葡萄牙买房移民投资协议的刘先生透露说:“选择葡萄牙主要是因为获批快,1到2个月就可以签发,葡萄牙属于欧盟申根国家,可以在其他国家出境免签,而且一年只要求居住7天,几乎没有移民监。”

    像刘先生这样看好葡萄牙移民项目的投资者还有很多,不过,出于欧债危机的考虑,也有部分投资者对葡萄牙买房移民项目持观望态度。

    对此,杨澄表示,事实上,相较于目前的股票、证券等高风险的投资方式,房产投资基本上是零风险。尽管受到经济危机影响,但葡萄牙高档房产和度假区房产相对稳定,仅下降了2%-3%,经济一旦好转,其升值潜力不可小觑。所以,投资者此时投资葡萄牙反倒是一个很好的入市机会。

    作为老牌欧洲强国,葡萄牙拥有优质的中、高端房产项目,房产周围配套设施也很齐全,学校、超市、医院、交通都很方便。据华商移民葡萄牙考察团介绍,葡萄牙的房价在2000-3000欧元/平方米。目前投资者只要花50万欧元,就可以在葡萄牙享有一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海景别墅。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2013年欧洲投资移民门户大开,塞浦路斯、拉脱维亚、葡萄牙等不少欧洲国家都向中国投资者抛出了“买房移民”橄榄枝,但相比之下,葡萄牙移民政策更灵活:允许50万欧元购买多套房产,且不限定房产类型,无论是住宅还是商铺,所购房产五年后还可以自由出售。这意味着,葡萄牙买房移民项目不仅是一项无风险投资,更是一项增值投资!

    更多葡萄牙移民信息欢迎登陆华商移民官网:http://www.cbiec.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