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善缘香烛店,殡葬行业的标杆代表
时间: 2013-04-16     来源:江苏热线    

近年来,上海殡葬服务中心抓了“企业诚信于社会、员工忠诚于企业”的“两诚”教育,这个教育针对性很强,抓住了行业的牛鼻子,效果很好。殡葬行业中,服务是立足之根本,诚信是立身之根本,二者相结合才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企业的根本。上海善缘香烛店老板江水英女士一直以来把提高服务质量诚信为顾客作为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步骤和必由之路
 

善缘香烛店老板江水英(http://shhwy.yglm.mobi/)
        江女士多年从事殡葬行业,她认为殡葬服务作为社会服务的重要窗口,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社会和谐,必须要紧跟时代发展、紧贴民生需求。江女士表示要牢记“以人为本,为民解困”的服务宗旨,现在很多地方都在大力开展打击取缔“黑灵车”、“殡葬黑中介”、“黑太平间”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为了全面树立“想丧主所想、为丧主服务、帮丧主解难、给丧主温暖”的服务理念。确保实现平安、文化、惠民清明。上海善缘香烛店一直坚持让服务更优质,让服务更人性,让服务更惠民。
         随着社会多样化的发展,市场多元化的深化,殡葬行业应牢固树立三个核心价值理念,即为民服务的理念,诚信的理念和率先的理念。
        就当下上海经济上的发展,使很多社会问题比其他地区出现的更早、更突出、更复杂。比如人口老龄化,上海比别的省市早了十几年甚至于几十年,老龄化的程度是很多周边城市的两倍以上。比如土地问题,在上海这个弹丸之地,居住着密集的人口,矛盾就更突出。
 
        上海殡葬既要为上海人办殡葬,还要为外地人、港澳台地区的人以至外国人办殡葬,既有现实问题,还有遗留问题,比其他地方更复杂。按照《上海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围绕信用制度、信用服务体系、诚信创建活动三个层面,抓住信用信息记录共享、信用产品使用、信用奖惩机制三个环节,推进上海殡葬行业诚信体系建设。
 
        江女士表示,善缘香烛店作为上海殡葬行业中资深的老店,更要把上海殡葬行业的相关政策积极保护好、引导好、发挥好,同时自身更应该做得更多一些,更好一些。利用社会资源,推进合作,做行业的带头人,领跑人。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