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孩子选择春季课外培训机构
时间: 2013-03-12     来源:江苏热线    

随着课外辅导行业近年来的不断发展,其市场需求也在逐步提升,文新学堂作为京城中小学全科课外辅导域中的领导品牌之一,参加过文新辅导的学生在2012年北京中小学各项考试中取得了诸多优异的成绩,根据对学员的回访及相关数据的统计,通过文新学堂专职教师辅导过的小升初精品班的学生,被名校录取率为85%,中考3至5人小班的家长课后满意度为90%,高考本科的录取率高达86%,在众多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中的辅导效果名列前茅。文新学堂的教学效果和教学满意度证明做教育只有扎扎实实,严苛教师团队建设,狠抓教学质量,才是教育培训行业和文新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文新学堂

     文新学堂成立于2003年,十年间累计培养学生约九十万人次,拥有600余名员工及3000多名优秀专兼职教师团队,于2012年建立了北京专属教师培训基地,更奠定了文新发展自身专职教师培养的教学发展方向。文新学堂教学中心遍布京城辐射上海已达百余家,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赢得媒体、同行业教育机构、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获得了多项教育奖项。
 

文新学堂教室

     如今,随着教育辅导机构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各家机构的教学辅导品质良莠之不齐,监管之不足,媒体存在负面报道,这直接影响了家长对教辅机构的信任度。实际,如何选择一家满意的教育辅导机构的权利掌握在家长和学生的手里,他们是教辅机构好坏的最终评判者,因此,教辅机构的首要任务就是在这个优胜劣汰的教育市场中提高教学质量,用服务和教学来赢得家长和学生的青睐,那些通过学习后受益的学生能真正感受到辅导质量的优劣,因此,想要寻找课外辅导机构的学生,不妨听听有经验同学和家长的意见,比较不同辅导机构的口碑。http://www.wenxinedu.com/ 
 
    由于每个学生的学习水平不同,同一种教辅形式在不同的学生身上会产生不同的学习效果,学生应该根据自身的学习水平和学习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教育辅导形式。文新学堂目前的教辅模式主要有一对一和小班教学这两种模式,一对一模式有助于因材施教,适合成绩特别好或特别不好的学生,可以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实行有针对性的教学计划,小班教学模式适合中等成绩的学生,他们可以在互动和参与中获得学习成绩的提升和学习能力的增长。

    除了在课外辅导学习以外,其实家长在学生学习方面担任的作用也不可小觑。家长和孩子的关系不仅是父与子、母与子的关系,家长更是孩子的知心朋友和良好导师。在文新学堂辅导的学生中,既有成绩明显提高的,也有任凭老师怎样尽力也不见成绩有起色的,而这两类学生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前者的家长十分关心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后者的家长要么以粗暴的形式逼迫孩子拼命学习,要么以为“花了钱就一定可以提高分数”。这样的对比也不难看出,孩子的学习动力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家长施加的压力,而家长施压究竟有没有施在“点”上,却大相径庭了。

    根据文新学堂的教研团队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家长应该给予孩子的不仅是学习更有生活上的关心,有些家长因为工作繁忙而忽视了对孩子成长的关注,其实,关注孩子的方式并不是仅仅给孩子金钱,更多的是对孩子的关爱。而对于孩子来讲,也必须养成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学习、课后复习的习惯,此外课外教辅机构对孩子薄弱知识点进行查缺补漏并对孩子的特长进行个性化培养,真正做到将家长、学校、社会教育相结合,这也是文新学堂为之努力的方向。http://www.wenxinedu.com/ 

    文新十年办学经验,遍布北京上海百余家直营校区,3000多名专兼职优秀教师,累计辅导90万人次, 教师 一对一,精品五人班,偏科差科快速提分。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