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助力广发银行信息系统建设获奖
时间: 2013-01-29     来源:江苏热线    

近日,信雅达由于在广发银行信息系统建设过程中表现突出,获得由广发银行开发中心授予的“2012年度合作贡献奖”。

    信雅达公司与广发银行一直保持着良好、深厚的合作关系,长期为广发银行提供信息系统建设服务,先后为广发银行实施了信用卡信审无纸化项目、后台业务流程再造项目、影像工作流改造项目等多个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助力广发银行信息系统建设取得一定的阶段成果。从长远开来,信雅达公司会利用专注服务金融行业的自身优势,根据在其他银行的优秀经验,为广发银行提供更好的、更广泛的服务,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合作。

    信雅达公司一直秉承以“重视提供完整的方案,重视建立长久的合作”为的企业文化,坚持“向顾客提供技术精湛、运行稳定、符合顾客要求的软件产品和工程服务,使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客户的赞誉是对信雅达公司最好的鼓励和肯定。2013年,信雅达将继续专注服务大金融,与您一起共展宏图!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