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客转战海外房产 西班牙以低价获定居受热捧
时间: 2013-01-29     来源:江苏热线    

进入2013年,楼市调控政策依然没有松绑的迹象,甚至有越来越紧的趋势。国内的房产投资已明显沦为“鸡肋”,不少被限购令憋屈了两年的投资者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房产。在众多海外房产候选国中,西班牙房产最为质优价低,还能借此获得居留权,无论是纯粹投资还是购房定居人士,都看重这个超值的机会。

    据华商移民专家分析,受经济危机影响,目前,西班牙的银行有1800亿欧元呆账和坏账,已经积压了超过100万套空房。因此,西班牙政府试图通过吸引外国投资来挽救其房地产行业和银行业。

    而吸引外国投资的渠道就是房产投资,根华商移民专家介绍,申请人及家人在西班牙指定区域(阿利坎特)购买当地房产(16万欧元以上),根据当地政策,申请人和家人有权获得长期居留或长期多次往返签证。(详情:http://www.cbiec.com/a/spain.html

 

西班牙买房移民华商移民
 


    此前,西班牙政府官员表态,西班牙计划向购买价值16万欧元以上住房的外国人提供居留权,主要是为了帮助削减该国过剩的住房库存,该计划主要瞄准全球市场。因此,此时转投西班牙可享双重利好。

    不少中国投资者表示,1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30万,在上海市区只能买个单间,在北京三环内连个零居室的小开间都买不上;在爱尔兰和葡萄牙,外国人分别需要购买价值40万欧元和50万欧元以上的住宅才可获得居留权,由此看来,西班牙价格更诱人。

    据华商移民专家了解,西班牙现在的房价大约平均为每平方米1600多欧元,16万欧元可以买到100平方米左右的住房。“真要打算抄底买房的话,我看这时候买西班牙的房子就抄到底了。”

    “该出手时就出手,等待的话,再便宜的房子估计也轮不到中国移民去抄底了。”华商移民专家预测,西班牙房产很可能迎来契机,建议投资移民人士抓住抄底良机,还可获定居权,并借此进一步移民,事半功倍。

    华商移民:http://www.cbiec.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