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平安人寿寻找生存金的主人
时间: 2012-12-06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自2007年开展以来,连续五年开展的大型客户关爱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朋友热情关注和广泛好评。五年来,或覆盖客户人数由20万逐年提升至近100万人,服务客户类型涵盖退信客户、生存金应领客户、账号需清理客户、无手机客户等。2012年,中国平安持续第六年推出特定客户关爱活动,再掀关爱客户热潮。

  据统计,大量客户在购买人身保险后疏于打理。据中国平安安徽分公司统计,截至目前,安徽平安人寿所有人生保险中客户未领取的生存保险金总额已达1.9亿元,不少客户没有充分行使自己手上的保险权益,保险资金并没有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为保证客户的保险权益,中国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为体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服务理念,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特定客户关爱——生存金寻找领取人大型活动,为客户维权,帮助其了解自己的各项权益,现已通过业务人员积极联系客户领取生存金,如果您还有未领取的生存金,请速联系您的服务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