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源富彦斌 不断的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时间: 2012-12-0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2年10月31日,正源富彦斌第七届“正源”地产大学生奖学金的表彰和颁发仪式将在大连交通大学隆重举行。届时,“正源”大学生奖学基金将会对来自大连12所高校的24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大学学生进行表彰,同时授予每人过千元的奖学金奖励。

  正源地产成立于1991年4月28日,21年间正源地产一直将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不断的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践行着社会价值最大化的企业目标。

  关注高考——“正源地产爱心送考”大连一道风景线。自2007年,正源与大连交通广播共同发起“正源地产爱心送考”社会公益活动,五年间号召滨城爱心车辆送考学生2万余人。2010年,由宣传部、正源富彦斌 大连广电中心以及数家权威媒体的共同举办的“大连榜样”评选活动中,正源地产爱心送考脱颖而出,经过市民投票和媒体推荐,正源地产爱心送考最终成为“大连榜样”。同时,爱心送考也晋级为大连市级品牌榜样公益活动。

  关注教育——投资建设淮南二中、格致中学。2007年8月底,正源地产斥资6000万,经过反复论证、设计、施工,以“心”字为主题的设计新颖、正源富彦斌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教学大楼交付。9月1日,新一批格致学子第一次走进新格致的大门,格致顺利开学。全新的格致中学搭载着大连市最优秀的师资队伍完美升级。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