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金融调查揭秘:除风投外他们最爱P2P
时间: 2015-03-06     来源:江苏热线    

  新年伊始,P2P火热依旧,而对监管落地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在乱象丛生,还未出台监管政策之时,依然有这么些人对P2P不离不弃,深藏真爱。这对P2P来说也算新年一个大鼓励,是哪些人对P2P深爱呢?

本科学历以上80金融合家理财后:爱得理智

近日,网贷之家联合搜狐网开展了2014年网贷投资者问卷调查,结果显示,80后工薪阶层已成为P2P网贷平台投资主力军。

金融合家理财  在2902份有效金融合家理财问卷中,网贷投资人里26~35岁年龄段占比45.59%,本科金融合家理财及以上学历的投资人数总金融合家理财计占57.27%,80后俨然成网贷投资主力军,并且普遍具有较好的教育背景。另外,与以往调查结果相比可发现,投资者金融合家理财逐渐理性化,不再一味追求高息平台,投资者更爱12%~金融合家理财 20%的收益率平台。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