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伦将销售PhysIOL三焦距衍射和复曲面人工晶体
时间: 2013-05-02     来源:江苏热线    

  • 博士伦将在亚洲、欧洲和中东重要市场销售 PhysIOL 产品
  • 亲水性晶体可以增强和扩展博士伦的眼外科产品组合

 

加州亚里索维耶荷和比利时列日2013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眼睛保健公司博士伦 (Bausch + Lomb) 和富有经验的人工晶体 (IOL) 制造商 PhysIOL 今天宣布,从本月开始,博士伦将在亚洲、欧洲和中东的特定市场销售 PhysIOL 多个系列的亲水性丙烯酸人工晶体。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01/NY04599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的条款,博士伦现在将开始销售 PhysIOL 的 FineVision® 三焦距和FineVision® 三焦距复曲面亲水性紫外 (UV) 与蓝光滤过型非球面人工晶体,而且未来可以根据市场变化,在时机成熟的时候独家或与其它方面联合独家销售 Ankoris® 复曲面晶体。此外,博士伦还将在特定市场销售 PhysIOL 的系列微型亲水性预装式紫外和蓝光过滤型非球面单焦点人工晶体。两家公司未来有权扩展这项经销关系。PhysIOL 的产品组合可以完善博士伦广泛的疏水性和亲水性丙烯酸人工晶体产品系列,包括在白内障手术后植入的enVista®、Crystalens® 和 Akreos® 人工晶体品牌。

PhysIOL 首席执行官马克-诺莱特 (Marc Nolet) 说:“此次与博士伦合作给 PhysIOL 带来了一个绝好机会,让 PhysIOL 能够通过全球经销网络利用博士伦的研发能力,并结合使用一系列综合设备、器械和其它外科产品。”

博士伦公司执行副总裁、博士伦全球外科总裁约翰-巴尔 (John Barr) 表示:“PhysIOL 团队已经开发出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亲水性丙烯酸人工晶体,这可以对博士伦现有的晶体组合进行补充。我们很高兴可以在眼外科医生选择最适合病人需求的人工晶体的时候,为他们提供一个更好的选择,并且希望通过我们目前已经建成的全球商业平台扩大 PhysIOL 产品的销售面。”

PhysIOL 简介

从1986年创立开始,PhysIOL 一直专注于提升患者的视力和生活品质。PhysIOL 开发了可以满足最严格要求的创新型高性能人工晶体,并推荐外科界使用。2011年,PhysIOL 推出了产品组合中的“收官之作”-- 衍射型三焦距人工晶体 FineVision®,让患者可以不用依靠眼镜。对外科界和患者来说,这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技术进步。PhysIOL 目前正在为这种突破性技术开发新的应用。

博士伦简介

博士伦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眼睛保健公司,专门致力于保护、改善和恢复人们的视力。其核心业务包括眼科药品、隐形眼镜和镜片护理产品以及眼科手术设备与器械。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内最广泛的产品系列之一,目前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该公司成立于1853年,总部位于纽约州罗切斯特,在全球范围内雇有超过11000名员工。

CrystalensenVista 和 Akreos 是博士伦公司 (Bausch & Lomb Incorporated) 或其附属公司的商标。

® FineVision 和 Ankoris 是 PhysIOL SA 的商标。

© 2013博士伦公司

消息来源 博士伦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