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VA的G3i(TM)大通道记录系统销量超过10万道
时间: 2013-05-02     来源:江苏热线    

 

休斯顿2013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INOVA 的 G3i™ 大通道系统自一年前向地震勘探行业推出以来销量已超过10万道。运营商和油气公司迅速认识到这款有线陆上记录系统给其勘探活动带来的广度和生产力效益。这款高度灵活的系统具备更强的功能,能够满足各种勘测作业需求,包括低通道数以及用于高密度宽方位角采集的高通道数。

G3i系统于一年前首次推出,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满足其陆上地震勘探设备和操作需求。自从向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 (BGP) 销售并交付首套系统之后,G3i 就在亚洲各地的各种气候和环境条件下被广泛应用,包括城市、沙漠和山区。此外,G3i 还被俄罗斯客户应用于复杂地形。

在一次成功的商业部署中,GeoGlobAll Group 看到了 G3i 的性能,最终冲着其可靠性和高性能、操作灵活性以及 INOVA 专业培训团队为其员工提供的实用培训方法而购买了该系统。GeoGlobAll 的地震勘探队于2012年12月1日将 G3i 用于西雅库特的一次商业采集项目。当温度降到零下45摄氏度(零下49华氏度)时,G3i 在极寒的西伯利亚气候条件下依然表现出了耐用的性能。这一结果得到了 GeoGlobAll Group 董事、总经理和技术主管,以及 OJSC Yakutskgeophysika 总经理的见证,现在他们正极力促进与 INOVA 的进一步合作以及使用他们的技术。

INOVA 业务开发与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 John Bell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高性能系统选择,这可以提供在油气行业立足所需的数据质量。说到底就是能够利用这项技术取得最高的生产力水平,为我们客户的储层描述提供最佳的影像质量。我们的目标是充分了解当今的采集挑战,然后再设计我们的陆上地震勘探产品,让我们的客户能够通过我们的技术满足或超出其生产力需求,同时帮助他们降低总体运营费用。INOVA 目前在现场操作灵活且性能稳定的耐用设备领域名列前茅。”

欲了解 INOVA 新一代有线陆上系统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ovageo.com/G3i

GeoGlobAll 简介

GeoGlobAll Group 是一家业务涉及地质、地球物理和钻探工程等多方面的油田服务企业。GeoGlobAll 旗下包括 GeoGlobAll Ltd、Yakutskgeophysika JSC、Eastern Geophysical Trust ZAO 和 Irkutsk Electroprospecting Company ZAO,这些公司均在俄罗斯联邦注册。有关 GeoGlobAll 的更多信息请参见 www.geogloball.com/eng 。

INOVA Geophysical Equipment Limited 简介

INOVA Geophysical Equipment Limited 是领先的陆上地球物理技术供应商,其产品包括震源及震源控制系统、有线及无线陆上采集系统,以及先进的数字化地震传感器。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INOVA 是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 BGP,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与 ION Geophysical Corporation (NYSE: IO) 的合资企业,双方分别持有该公司51%和49%的股权。垂询 INOVA 详情,请访问 www.inovageo.com 。

联系人:

INOVA Geophysical
Pamela Merritt
全球营销总监
电话:+281-568-6084

消息来源 INOVA Geophysical Equipment Limited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