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严苛教师考核 助力中高考生最后冲刺
时间: 2013-04-28     来源:江苏热线    

考试作为一项学生的专利的同时也经常在文新教师身上发生,这正是文新高质量教育教学俘获家长芳心的秘密所在。文新教师的考核标准环节确保了文新教师优秀的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整体的教育教学素质。

    著名教育家,哈佛大学校长科南特曾说过:“一个学校的荣誉不在于它的校舍和人数,而在于它一代代教师的质量。”教师作为传道受业解惑者是高品质教育的践行者。http://www.wenxinedu.com/

    教师考核制成就高质量学科教师

    教师的教学质量是学校口碑和信誉的关键,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传授给学生的不仅是学科知识,更是对于学生思维方式和学习习惯的培养。教学是教师教和学生学相辅相成的过程,因此,教学效果的好坏除了学生自身的因素外,更重要的是教师教学质量的的高低。教师教学质量取决于教师所具备的知识结构、业务能力及其自身的努力程度,同时也会受到外部环节的制约和影响,但毫无置疑的是,高质量的学科教师会带给学生前所未有的收获。

                           


文新学堂教师考核
 

    文新从2003年成立之初就始终以教学质量为向导,视教学为灵魂、质量为生命,不断完善学生、家长的服务制度,并始终将教师的日常考核做为一项重要的教学工程来做。文新教师在岗考核,采取教师培训淘汰制,对每一位上岗后的教师课前、课中、课后考核从不懈怠,严格保证教学质量,此举让文新学堂汇聚了一批高质量、高素质、高能力的骨干教师团队。

    教师考核制是文新对家长高质量教学的承诺

    文新作为全国中小学品牌教育机构之一一直重视对教师质量的提高,尤其是2012年10月文新北京教师培训基地成立为文新教师考核制增添了极大的保障。文新教师考核制包含日常考核和阶段性考核,日常考核记录每位教师的教学过程、教学成果,包括学生学习态度的转变、学习能力的提升、学习成绩提升,每位学生学习的足迹都是文新教师考核的标准,也就是说文新教师的考核过程也是记录文新学员学习进步的过程。阶段性考核将文新教师日常教成果进行汇总并增加了笔试环节,笔试环节主要考察学科教师对教学知识点的掌握情况,这也是对教师素质的一种考验,更是对学生教学质量的一种保障。在阶段性的教师考核结束后,总校会对此次考核结果进行分析总结,对优秀教师进行嘉奖。教师培训基地与教师考核制度的联动让文新学堂的师资力量得到了极大的提升。http://www.wenxinedu.com/

    文新学堂现已实现了教师队伍集约化管理,每一位文新教师,均具有丰富的个性化教学经验,教学过程中切实履行客户至上的理念,为学生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文新的教师在个性化教育教学方面体现了诸多特色:相信所有学生都能出色的学习、充分了解全国中小学教学和考试特点、创造丰富的教学情境、加强教师团队的培训与教研活动,这些都是文新优质教学服务的基础。

    文新十年办学经验,遍布北京上海百余家直营校区,3000多名专兼职优秀教师,累计辅导90万人次,教师一对一,精品五人班,偏科差科快速提分,文新全国统一免费学习咨询电话, http://www.wenxinedu.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