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鼎教育:高考报考应首先考虑专业
时间: 2013-04-28     来源:江苏热线    

高考的步伐越来越近了,“志愿填报”、“高考报考”再次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焦点。然而,大多数考生和家长目前困惑重重,没有途径获得志愿填报的科学指导,到底志愿填报时首先考虑院校还是选择专业?赢鼎教育高考报考研究中心一位高考报考指导师近日提醒,在填报志愿时,除了个别成绩特别突出的考生以外,大多数考生应首先选择专业,而不是通常所说首选院校,专业选择是高考志愿填报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环。
 


    赢鼎教育高考报考研究中心上述高考报考指导师认为,高考报考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多个层面,高考报考成功与否关系到考生能否顺利升入大学以及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甚至会影响整个家庭走向。传统的志愿填报,就是一味追求分数和院校相匹配,家长往往容易忽视专业的选择,然而孩子人生的发展走向却与专业关联最大。

    “专业决定方向,院校决定程度。帮助孩子选择一个专业,决定了孩子未来的职业,更决定了孩子未来的一种生存方式。”赢鼎教育董事长兼总裁王海涛认为,专业的选择在高考报考决策过程中极其重要。

    中国有13大学科门类、90多个一级学科、500多个二级学科,各种专业特点不一,就业情况多样,仅就工作地点而言就千差万别,比如很多专业工作地点在城市中心,很多高精尖专业工作地点却离城市很远。然而,鲜有考生及家长对这些信息了解。
 


    据悉,为给全国高中生家长提供最科学的高考报考指导,赢鼎教育作为中国高考报考教育的领导者、中国高考报考学的创立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高考报考学普及工程,隆重推出了“赢鼎高考报考俱乐部”,由最权威专业的高考报考指导师,为全国高中生及家长提供最专业的高考报考指导。

    一位考生家长表示,现在就要考虑到孩子未来的生存和发展,作为父母要有先见之明,否则面对严峻的求职、考研、留学、创业诸多选择,孩子可能会不知所措。要有一个好未来,现在就要选对专业,因为专业是职业的基础。

    目前,赢鼎教育在高考报考领域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由赢鼎教育高考报考指导师指导过的学员均成功选择了理想的专业和院校,把学员梦想照进了现实。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