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网:漫步厦门 悠闲时光
时间: 2013-04-18     来源:江苏热线    

 

北京和上海2013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藏着一种闲适的情怀,让人陶醉。在阳光里漫步,看岩、寺、花、木相互映衬,赏侨乡风情,尝海滨美食,观异国建筑,无疑是春季里难得的悠闲时光,途牛旅游网特别推出的厦门旅游线路,带给大家最悠闲的假期!

 

作为厦门市环海风景旅游干道之一的环岛路,依山傍海,环岛路骑单车是近年来最受情侣欢迎的项目。在世界最美的马拉松赛道上,悠闲地骑着单车,聆听海浪,轻拂海风,牵手旅行,相许永远,真真是最浪漫不过的事情。

还有厦门大学,这也是中国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一边是南普陀寺,一边是海滨与胡里山炮台,漫步其中,别有滋味。闽南第一古刹 -- 南普陀寺建于唐代,因位于浙江普陀山之南故称南普陀,是观世音的道场。依山而建的建筑,形成了层层向上庄严肃穆的气势。

初夏的鼓浪屿,阳光懒散的照在建筑上,盛开的花树透出斑驳的光影,是完全放松自己的好去处。在街边的咖啡馆,喝咖啡、听音乐、上网、看书、翻杂志、发呆,或是自由的去品尝特色小吃,到林间小路走一走,去海边吹风,去找一找岛上的老房子,去街头的小店闲逛,轻松惬意的感觉扑面而来。

具体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五一]<厦门-鼓浪屿双飞4日游>懒散之旅,1晚鼓浪屿,2天自由时光  http://sh.tuniu.com/tours/457330

<厦门-云水谣双飞4日游>2晚豪华海景房,1晚住鼓浪屿 

http://sh.tuniu.com/tours/406271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