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美妆妆刊震撼上市 参与互动赢大奖
时间: 2013-04-15     来源:江苏热线    

 说起企业内刊,你脑海里联想到的画面是什么?中规中矩的企业介绍?罗列的产品明细介绍?那么这本品牌专刊一定会颠覆你的想象。由中国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打造的精美美妆专刊,已于4月中旬联合《瑞丽》时尚杂志全国发行。玛丽黛佳美妆专刊是一个真正有艺术追求的彩妆品牌,在用创意和执着来诠释最时尚的彩妆大片,最前沿的潮流美妆趋势和最实用的彩妆技巧。

 



 
 
 
 
 
 
 
 
 
 
 
 
 
 
 
 
 
 
玛丽黛佳新品黑流苏密语睫毛膏---四组时尚妆容大片
 
    与此同时,为了更多的同美妆粉丝有更深入的沟通体验,玛丽黛佳美妆专刊还设置了互动大奖:即日起凡上传本人与杂志的合影并@玛丽黛佳官方微博,就有机会被评为玛丽黛佳最幸运的“最玛粉”,同时还将成为玛丽黛佳美妆专刊下期的妆容模特,拍大片,上杂志,圆你的明星小梦想。除此之外,凡参与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更多大惊喜!
     
     

 

玛丽黛佳美妆专刊现已全国发行,赶快从《瑞丽时尚先锋》杂志2013年5月刊中寻找这本玛丽黛佳美妆专刊,参与玛粉社互动,拿起杂志合影吧!上杂志,赢大礼,心动不如行动!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