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用品行业新格局 深圳车仆引领行业向服务转型
时间: 2013-04-11     来源:江苏热线    

随着汽车用品行业迅速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传统的销售型企业压力越来越大,导致市场上的汽车用品品牌参差不齐。据了解,目前众多汽车用品企业纷纷寻找机会进行转型,以增加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汽车用品企业该如何转型,成为影响整个行业的重要因素。

    记者经过走访发现,在众多企业纷纷困扰的同时,深圳车仆汽车用品发展有限公司依然在“毕业季”到来之前进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进行人员扩充。据深圳车仆招聘主管介绍,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是国家级的专业汽修人才培养基地,车仆目前在全国拥有300多家美容连锁店,专业的汽修人员严重匮乏。而此次招聘既能够为广大汽修人员提供就业机会,又为汽车用品行业储备了专业的人才,更是迈出了车仆向服务转型的一大步。
 


    深圳车仆项目负责人介绍,车仆成立20年来,始终走在行业的前面,是因为车仆始终以成为受人尊敬的民族品牌为目标,并以此为目标适时的调整公司的发展方向,从2012年开始,车仆便确定了公司要从实业公司逐步转向服务型企业,在做好产品、做好销售的同时做好终端、做好服务。
 


    汽车用品作为大众消费产品,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才能够让广大的消费者对中国汽车用品产业的支持。而深圳车仆在这方面无疑已经走在了汽车用品行业的最前端,深圳车仆的这一转型策略也将会对整个汽车用品行业产品重大的影响。
 


    据深圳车仆招聘主管介绍,近年来由于业务的急剧扩张,车仆已经在吉林大学、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兰州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进行人员招聘。近期车仆还将会在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众多高等院校进行招聘,这不仅是为车仆的转型储备人才,也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