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应用天天行打造春游出行新攻略
时间: 2013-04-11     来源:江苏热线    

清明小长假稍纵即逝,踏青出游的脚步却未停止。而恰恰想避开人潮汹涌的国定假,选择一个平常的双休日出发去探寻春游美丽。今天,小编推荐给大家一款App,相信手机里有了这款应用在出游当中的很多事情都变得轻松简单了!它就是国内首家推出一站式移动生活App——天天行。



    出行游玩,首先是要选定前往旅游的城市,接下来是查询当地好玩的景点免得到了地方“抓瞎”。在天天行的出行界面里除去可以预定火车票、飞机票、酒店之外,还可以进行查找和预定景点门票和度假游线功能。这样用户可以详细的掌握自己行、住、景点及线路的实用信息。



    (天天行下载地址:www.tiantianxing.cn



     在出游时,每当在景区玩够了后,总要犒劳一下自己的胃,尽享一下当地的美食!让天天行帮助你查看景区周边美食吧,用户可以选择距离最近、最热商户或优惠优先三种查找方式,还可以通过500m、1km、2km等不同的距离查找当地美食。当然,除了美食用户可以同样查找到全城的休闲娱乐、购物、丽人等等消费信息。



     在游玩的过程中用户可以在朋友圈里分享的旅游照片和旅游感受,每一处的景点或每一家难忘可口美食都可以与朋友一起八卦,你也可以在圈子里看到其他朋友的足迹,大家有什么喜好一目了然,有什么新鲜好玩的也尽收眼底。

 

    天天行还有很多的便民工具,在速查里周边的ATM、便利店、WIFI、加油站、药店、厕所等各种服务都可查到,这些贴心的小功能,相信在你需要时一定会发挥大大的作用。一款App打造出游新攻略,一站式出行生活服务快来尝试一下吧!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