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行业“5•1特惠旋风”即将开始,给力航天行
时间: 2013-04-10     来源:江苏热线    

为中国的航天事业添砖加瓦,发展高科技,富民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设“美丽中国”。近日,空气能热水器行业领军品牌企业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传来消息,中广电器有限公司已和中国的航天事业建立了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助力我国航天事业的更快、更高、更强发展。 

    一直以来,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性能稳定性是厂家发展的根本。中广电器有限公司和航天事业达成合作伙伴后,一些航天高科技材质也陆续开始应用到了空气能热水器产品中,比如保温材料,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保温效果相比同行业其他品牌的已处于领先地位。本次“五一特惠旋风”行动得益全面展开,不仅在于欧特斯产品稳定性有了质的飞跃,还在于欧特斯全国1000多家网点的全面建成。 

    据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内部人士透露,本次“五一特惠旋风”的展开共计投入让利费用在1000万以上,包括“以旧换新”,赠送大礼品,更有抽取亲临“神十”发射现场的幸运观众。每一项促销政策都是务实型,相比行业很多企业隔空喊话式的宣传,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十分强调给经销商与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空谈误国”,套用习主席的话来说,“空谈误企”,欧特斯空气能企划部相关人员表示,现在企业上上下下,都会落实政策的执行程度,务必让整个活动着地,发挥真正的让利的效果。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