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国际课程4月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 2013-04-10     来源:江苏热线    

2013年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国际课程4月学期开学典礼于4月7日下午圆满举行。上海立信会计学院领导、立信国际老师与家长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同学们正式开启大学生涯。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彩虹女士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http://www.aia.edu.cn/


图为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彩虹致辞



    开学典礼上,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国际课程的学术总监Patrick博士向学生和家长们详细讲解了立信国际的专业课程,帮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课程设置、学习目标等。
 


  图为立信国际学术总监Patrick博士


    立信国际英语课程总监Hersey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英语课程。立信国际除了为学员提供财会、金融、管理等专业知识课程外,还专门开设英语课程,全面提高学员的英语水平,最大限度保障出国、升学、就业无忧。
 


  图为立信国际英语课程总监Hersey老师


    随后,班主任朱倩老师为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学院的规章制度。宿管主任葛老师则向同学们讲解了宿舍的日常生活管理规则,并着重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更以真实的事例劝诫同学们在校期间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要有安全意识。

    最后,立信国际学生会主席奚海强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各分部及活动的相关情况,他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相信他们的大学生活必将丰富多彩。
 


图为立信国际学生会主席奚海强同学在介绍学生会


    家长们在整个开学典礼中都表现的十分关切,听得相当认真,时而频频点头,时而做着笔记,无时无刻不展现着对孩子的关心。同学们则表现出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

    在这三年的课程学习期间,立信国际的同学们可以使用松江大学城内的软硬件教学设施辅助学习,同时立信国际还为学生开设瑜伽、舞蹈、吉他等兴趣小组,及各类社交联谊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此外,立信国际的职业发展中心也会对同学们提供各类职业指导和实习推荐服务,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知名企业的实习、就业机会。 

   随着4月学期开学典礼的圆满举行,2013年立信国际7月学期招生工作也全面启动 。2013年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国际课程开设AIA国际会计师方向班和ABP职业经理人方向班两大国际课程班,同时提供2+1/3+1/3+0等多种学习模式,帮助学生同步获得海外本硕学历和国际职业资格。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