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闻:买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有机会看“神十”发射
时间: 2013-04-08     来源:江苏热线    

 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似乎早已不习惯寂寞时刻,在3月份,各企业忙碌年会的繁华景象已让媒体看花了眼。进入4月份,本以为可以消停一阵子,然而空气热水器行业资深人士表示,好戏还在后头,这个行业注定是智慧型企业的天下。正如预言,近日,从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一名内部人士得知,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企划部策划严密的终端营销活动已基本出炉,凡是购买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的消费者,将有机会亲临“神十”发射现场,看“神十”上天的壮观时刻。

    据悉,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是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仅有的几家销售额过2.5亿的领军型品牌企业,此次活动一旦全面展开,将对整个空气能行业的带来革命性的认知度方面的变化。据这名内部人士透露,欧特斯这次大型终端宣传促销活动,将搭乘“神十”宇宙飞船,在全球人民的瞩目下,让更多消费者认知第四代安全、环保型热水器。他还说,“神十”发射现场一直是神圣的地方,我们老百姓以前一直只能通过电视的方式观看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在不一样了,欧特斯空气能和中国航天事业已是合作伙伴,所以争取到了一定的观众名额。经过上下商议后,还是把亲临现场观看的名额给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朋友们,这应该是欧特斯在节能惠民政策中的再一次惠民行动,这份“惠民”礼物,在整个行业绝无仅有。 

    为了进一步证实消息是否可靠,笔者数次通过线人打听是否真有此事,但是得到的回复是:“事情是真的,但是具体方案还没有正式公布,不方便透露”。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