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名酒交易中心获批承办文博会“国际葡萄酒文化节”
时间: 2013-04-07     来源:江苏热线    

日前,腾邦集团旗下腾邦名酒交易中心策划筹办的“首届国际葡萄酒文化节”正式获得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的批准,成为第九届文博会专项会场。

    “首届国际葡萄酒文化节”将于5月17日在深圳福田保税区腾邦集团大厦开幕,通过举办“玛歌酒庄艺术展”、“腾邦之约名酒之夜”、“国际酒庄联合展”、“跨界交流高峰论坛”以及“葡萄酒文化沙龙”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零距离体验世界级葡萄酒文化魅力搭建友谊桥梁,把“国际葡萄酒文化节”打造成为国内外葡萄酒行业的客商携手合作、共赢发展的平台。

    参与本次文化节的既有国际知名的法国玛歌、澳洲奔富等顶级酒庄,也有逐渐被国人喜爱的中级酒庄;既有新世界的美酒,也有旧世界的佳酿。文化节的观众还有机会参观大型葡萄酒文化普及展览,近距离参与玛歌酒庄、奔富酒庄和“精品酒庄联盟”举办的推介品鉴交流会,聆听来自不同行业的嘉宾就“葡萄酒文化交流与投资”话题展开讨论。四天的时间,将向广大葡萄酒爱好者和行业参与者立体展现葡萄酒的魅力,为行业搭建一个永不落幕的沟通交流平台。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