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宁强县民生工程建设成绩喜人
时间: 2013-02-21     来源:江苏热线    

中国经济网城市频道北京2月21日讯: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问题,科学规划项目,积极筹措资金,强化保障措施,狠抓项目实施,顺利完成了一项项惠及民生、深得民心的工程项目,2012年全年实施民生项目91个,完成投资4.11亿元,占任务总数的145.2%。

    其中宁强县财政全力保障民生配套资金1.1亿元,占配套任务数的155.1%。在确保省市任务完成的同时,宁强县根据实际,安排实施了涉及教育、卫生、住房保障等十大类民生项目23个,完成投资1.3亿元。宁强县体育馆、影剧院、中小学危房改造、农村安全饮水、便民桥等24个基建类项目完成投资任务,建成投用;陕南移民搬迁16个集中安置点,330套公租房、300套限价商品房、420套经济适用房等即将竣工;蛋奶工程、贫困生资助、计生家庭奖励扶助、新农合、新农保、廉租房租赁补贴等46个补助类项目顺利实施。一个个民生工程项目的建设和实施,为宁强县建设陕甘川毗邻地区经济强县、旅游名县、生态大县奠定了坚实基础。(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人民政府网)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