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国际总裁乔海当选为福田区第四届政协委员并出席“两会”
时间: 2013-02-06     来源:江苏热线    

1月8日, 福田区第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区政协第四届二次会议召开,腾邦国际总裁乔海和腾邦物流副总裁黄镜恺分别作为福田区政协委员和福田区人大常委出席会议。此次二人的参会,即是政府和社会对腾邦集团社会贡献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他们本人的盛赞。

    腾邦集团在保持业务快速发展过程中,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被评为中国最具投资潜质创新企业 、国家级高新企业、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纳税百佳企业等。集团斥巨资成立慈善基金会,被深圳市评为“最具爱心企业”和“劳动关系和谐先进企业”。集团的务实、奋进与奉献,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良好反馈与高度评价。

    作为腾邦国际总裁,乔总致力于企业的转型与发展,推动新业务、新市场的拓展,引领公司持续、稳定、高速的发展,使得公司成为深圳乃至全国高端服务业的一面旗帜,并有力的服务与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正是他的努力、执着、彰显的业绩和社会影响力,乔总被评为“首届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深圳物流30年十大实践创新杰出人物”,并光荣的当选为福田区政协委员。为福田区社会、经济与民生的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福田区“两会”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新思路、新目标,指出今年福田将重点办好二十项民生实事,服务辖区居民和企业。会议中,首次参会的乔总提出了关于福田区外宣和保税区交通环节优化的两个议案,并获得参会人员的广泛响应和高票通过,期待着他们为福田区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