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京翰教育荣登“搜狐教育王牌辅导名师团队”全国三甲
时间: 2013-02-06     来源:江苏热线    

2013年1月22日,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市光华路五号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安博教育集团旗下的京翰1对1作为国内知名中小学课外辅导教育品牌,受邀参加了此次盛典,并凭借其卓越的师资力量和一流的教学荣登“搜狐教育王牌辅导名师团队”全国三甲。

    此次盛典主题为“向教育提问”,围绕“问策、问计、问道、问卷、问君、问鼎”六大关键词展开,由搜狐网、搜狐教育频道联合主办,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顾明远、钟秉林、梁晓声、毕淑敏、马洪涛、陈晓楠、朱清时、杨东平、于丹、邓飞、张千帆等思想界、教育界、公益界名人参加了本届盛典的论坛,就教育公平、教育体制创新、教育界民间公益以及民营教育机构的未来进行了深度探讨。
 


    京翰教育市场总监王烽在盛典现场
 


    安博京翰教育市场总监王烽代表安博京翰教育出席了此次活动,与众多与会专家一起共同关注国内教育行业现状、聚焦教育行业前景。

    安博京翰教育成立于2000年,由京城名师联合创办,是一所专门针对中小学学生课外辅导的权威教育机构,安博京翰教育历经12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知名中小学课外辅导教育品牌。

    截止至目前,安博京翰教育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哈尔滨、成都等20多个城市开设有90余所分校,每年辅导中小学生达30000多名,受到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安博京翰教育作为知名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曾荣获过“最受读者信赖的教育品牌”、“最具品牌价值课外教育机构”、“影响教育六十年优秀品牌&课外辅导机构”等诸多奖项。

    新的一年里,京翰教育将继续凭借自身的资源、教育优势踏踏实实做教育,把教育做好,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一流的教学与服务。
 


    安博京翰教育荣获“搜狐教育王牌辅导名师团队”全国三甲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