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银行美国分行选择i2c提供支付处理服
时间: 2012-12-20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将在i2c的全球支付平台上开展国际化奖学金支付项目

  Marketwire 2012年12月1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及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支付处理及新兴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i2c, Inc.今天宣布,已与巴西银行美国分行(Banco do Brasil Americas)签署一份协议,为后者的可充值预付产品提供支付处理服务。巴西银行为全球5500多万消费者提供服务,是拉美最大的银行,也是巴西银行美国分行的母公司。

  i2c与巴西银行美国分行合作开展的首个项目是预付卡项目。借助该项目,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生活的巴西学生可以使用预付卡方便地接收奖学金。i2c的全球支付平台将允许奖学金提供方把钱打到预付卡上,而学生可以使用预付卡以当地货币购物。

  这个新项目支持巴西银行美国分行向美国消费者提供多种预付产品的发展计划,预付产品包括工资卡、青少年卡及福利支付卡等。

  i2c负责业务发展的副总裁Miguel Cintron表示:“这个银行卡项目将极大地简化奖学金支付流程,同时让不同国家的客户有一致的客户体验。”

  i2c全球支付平台将以葡萄牙语和英语向巴西银行美国分行的客户提供帐户信息及客户支持服务。i2c将通过其位于巴拿马巴拿马城的呼叫中心以葡萄牙语和英语提供人工客户服务。

  巴西银行美国分行负责产品及渠道的执行副总裁Pamela Kohl表示:“随着巴西银行美国分行不断拓展和增加便利的预付产品品种,我们的合作伙伴是否拥有支持这些项目的能力就显得非常重要。我们之所以选择与i2c合作,是因为i2c拥有全球性的支持业务和强大的多币种、多语种支付平台。”

  i2c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Amir Wain表示:“巴西银行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拥有清晰的国际业务发展策略,我们非常高兴为支持他们的业务增长提供支付解决方案。他们选择i2c也证明了我们的全球支付处理技术的可靠性和实力。”

  关于i2c, Inc.

  i2c, Inc.为金融机构、企业、品牌商和政府推出并管理电子支付及新一代电子商务产品提供所需要的基础设施。其在全球准备就绪的产品涵盖信用卡、虚拟与移动支付、客户忠诚度和后台解决方案。i2c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公司通过分布在全球的六个销售支持办事处支持五大洲的客户。更多信息,请访问:i2cinc.com 。

  关于巴西银行美国分行

  巴西银行美国分行(Banco do Brasil Americas)是巴西银行(Banco do Brasil)旗下的子公司,提供银行业务。200多年来,巴西银行向拉美及全世界的客户提供了有效和值得信赖的银行业务。2012年1月,巴西银行收购了Eurobank Florida银行,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提升了服务品质,扩大了服务模式。巴西银行美国分行在美国市场创造了坚实和值得信赖的业绩。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科勒尔盖布尔斯、波卡拉顿和波姆庞帕诺滩开设了三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分行。每家分行的员工都会讲英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

  联系方式:Melissa Telli

  营销及传播总监

  i2c, Inc.

  电话:+1 650.593-5400

  电子邮件:rketing@i2cinc.com

  Cesar Gomes

  Banco do Brasil Americas

  电话:+1 347-598-3703

  电子邮件:cesar@b2conteudo.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