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锐富消费贷款发放系统被评为最佳金融服务技术分析解决方案
时间: 2012-12-21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CEB TowerGroup报告对全球贷款发放系统供应商进行了评价,科锐富解决方案的功能性和灵活性表现突出

  Marketwire 2012年12月20日意大利博洛尼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科锐富(CRIF)是一家全球性信用报告和决策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全球客户包括超过1900家银行和金融机构。科锐富在CEB TowerGroup的“贷款发放系统”研究报告中被评为全部四个类别的最佳供应商。

  “科锐富信用框架”(CRIF Credit Framework)(北美市场以CRIF Synergy名称销售)在销售与申请、贷款决策、贷款处理及企业支持等四个类别中均被评为“同类最佳”。根据科锐富某家金融服务客户的说法,在使用科锐富的解决方案后,他们的反应更快了,成本更低了,决策更准确了,还为合规做好了准备。CEB TowerGroup报告称:“从功能角度看,科锐富信用框架在本报告评价的所有解决方案中提供了最丰富的性能和功能。”该报告已于10月发表。

  CEB TowerGroup高级研究总监Craig Focardi表示:“从亚洲、欧洲、中东、非洲到北美和拉美,如今的贷方面临着各种各样的经济挑战,而他们的共同目标是智慧地控制信贷风险和简化受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影响的贷款流程。由于贷方将贷款发放系统视为一种竞争优势,所以他们正在加大对这类技术的投资力度和重视程度。供应商如能提供模块化、灵活且本地化的贷款发放系统,从事这类业务的金融机构就能在战略上应对各种业务挑战。”

  科锐富首席执行官Carlo Gherardi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参与本次评价,对我们而言,能被TowerGroup的分析师们评为最佳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一项莫大的荣誉。科锐富研发的独特贷款发放系统既可以单独部署不同组件,也可以作为一个完整的端到端系统部署,从而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帮助他们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取得成功。这个荣誉是对科锐富创新的一个有力证明。”

  科锐富信用框架和CRIF Synergy由一套贷款及决策管理技术组件组成,它们可以无缝地协同工作,共同构成一个高度可配置的贷款系统,帮助全球金融机构可控、灵活和及时地开展信贷业务。

  关于科锐富

  科锐富(CRIF)是一家全球性企业,专注于信用报告、商业信息和贷款决策解决方案的开发与管理。科锐富成立于1988年,总部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是全球主要的商业信息与信用管理服务提供商和欧洲领先的服务于银行的信用信息服务机构。

  科锐富是全球最大的贷款发放解决方案(LOS)提供商之一和美国最大的LOS提供商,公司旗下的CRIF Lending Solutions向各类规模的金融机构提供自动化贷款技术与服务。

  技术评价免责声明

  CEB并非认可CEB TowerGroup出版物中所涉及的任何企业、产品或服务,也并非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评级最高的企业。CEB TowerGroup研究出版物包含CEB TowerGroup的分析师的观点,不应被理解为是事实陈述。CEB并未对本研究做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包括针对特定目的的适销性或适用性。

  联系方式:Liz McBrayer

  CRIF Lending Solutions

  770-835-2214

  L.McBrayer@criflending.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