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世界杯俄罗斯站落幕 荷兰队再获两金
时间: 2012-11-27     来源:中国西南热线    

  2012-2013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俄罗斯站比赛25日在科洛姆纳落幕。荷兰队继续高歌猛进,继前一天夺得双金后再有两金入账;中国选手当天最好成绩是孙龙将在男子集体出发项目上的第十名。

  获得男子集体出发项目冠军的是荷兰选手贝尔格斯马,中国选手孙龙将和李佰林在A组比赛中分获第十和18名,分别得到28和8个积分。

  荷兰选手韦尔维吉还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折桂。李佰林和孙龙将在29人参加的B组比赛中只位列第十八和十九名,没有获得积分。

  女子3000米比赛,德国选手佩奇斯特恩轻松夺冠。参加B组角逐的中国姑娘刘飞彤发挥一般,在28名选手中位列第26,未获积分。

  24日的首日争夺中,中国队的最好成绩是赵欣在女子1500米B组中的第八名。中国队领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速滑部副部长黄丽霞表示,虽然比赛排名不尽如人意,但达到了锻炼年轻选手的目的。

  速滑世界杯第三站赛事将于12月1日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打响。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