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达商务咨询:黑色金子,石油交易正热
时间: 2016-10-26     来源:江苏热线    

  石油又被称作“黑色金子”,是现代化社会不可缺少的一项资源。无论是本国还是国外,作为现代工业的“血液”,石油对国家经济与发展都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而石油交易更是一直处于热门。聪达商务咨询指出,近日来自欧佩克减产的消息一出,石油市场可谓是跌宕起伏。

  欧佩克28日设定的开采量上限达成一致后,国际原油价格就开始大幅上扬,一天后仍基本能够维持在相同水平。据聪达商务咨询统计,28日晚间,美国原油和北海原油的价格大约分别上涨了2美元,涨幅约为5%,29日虽然经历了几美分的回调,目前仍处于上涨态势。

  对此,聪达商务咨询分析道:目前市场对于欧佩克减产的是否有成效这一点,仍旧存有质疑。欧佩克上月达成的减产协议已经很大程度上震动了原油市场,但该项计划并未明确说明个别国家减产的幅度,并且各国对于欧佩克计算各国产量的方式的仍旧存在着争议,这样的争议很可能会阻碍该协议的执行。聪达商务咨询认为,沙特的战略使得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可以说有效压制的了美国页岩油,只是此举可说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不过无论如何冻产对油市依然是极大利好,那么油价上涨就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聪达商务咨询得到消息:德媒称,世界银行10月20日预测,全球能源的价格明年将上涨近25%。世界银行更称,继产油国决定限制产量之后,2017年石油价格预计为平均每桶55美元,比此前的预测上调了两美元。今年石油平均价格为每桶43美元。聪达商务咨询认为,若明年全球能源价格大幅度上涨,那石油的涨幅必定会居于首位。

  石油现货是一种新兴的投资产品。聪达商务咨询结合现今石油市场,分析石油的发展前景。认为石油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而且风险度低,投资成本少。收益高的同时,收益周期短,交易方式灵活。可以说是独具优势。而这样的优势也使得越来越多的股民投身到石油现货的交易中。当今国际石油开采的成本就在每桶五六十美元左右。聪达商务咨询表示,企业开门做生意必定是为了盈利,不可能永远都进行亏本开采,所以当前这种超低的油价也必然不可能长期持续下去的。因此,聪达商务咨询认为,趁着如今国际油价正处在低油价区间,应当加紧储备石油。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