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金有限公司成功入围“香港最受欢迎品牌2016”
时间: 2016-08-19     来源:江苏热线    

  作为“亚洲四小龙之一的”香港,是世界上最开放的自由贸易港,同时也是金融贸易最为活跃的地区。

  自2013年以来,在这片经济和贸易发达的土地上,每年都会举办“香港最受欢迎品牌Famous Brands Hong Kong”选举,选出“香港最受欢迎品牌”,该选举延续至今已有三届。

  此举,不仅是为了表彰品牌在行业中取得的非凡成就,同时也是为了能够借助奖项激励品牌,推动香港企业以及经济的繁荣发展。提升获奖企业产品、服务的价值及竞争力。

  在今年“香港最受欢迎品牌Famous Brands Hong Kong”,帝国金融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丰富的金融投资产品以及专业的服务,成功入围“香港最受欢迎品牌2016”。

  据介绍:帝国金融集团是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持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牌照和澳大利亚国民财务安全和资产保护委员会金融产品经营牌照,主要业务为贵金属、外汇、财富管理和创投业务,旗下公司分别是帝国金业、帝国汇、帝国恒源及帝国资本,实力雄厚。

  是什么让帝国金成立后的短短几个月内迅速崭露头角,收获了广大市民信赖及肯定,成为家喻户晓的金融品牌?

  带着这样的疑问香港新城数码财经台主办的节目《品牌成功路》采访了帝国金融集团行政总裁焦勇先生,并向他请教了品牌经营之道。

 


帝国金融集团分析师梁启俊先生与节目主持麦卓华先生合照

 

帝国金融集团行政总裁焦勇先生与节目主持麦卓华先生及陈杰屏小姐合照

 

   帝国金融集团行政总裁焦勇先生:帝国金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公平、公正、透明」为核心价值,为投资者打造一个全方位投资理财的金融服务平台。独家推出 ——1000美元客户风险保障,在市况急速逆转时刻保障立即启动,为投资者打造免死金牌,让每个投资者都能有东山再起的机会,营造更为理想的交易环境!是一众投资者坚实的后盾。

  此外,帝国金有限公司还提供一站式全天候理财投资服务,24小时都有专业客服在线,公司专业理财策划服务及多元化保险产品,让每个投资者都可以享受到足不出户,便能实现财富增值,真正做到满足每位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在这篇传奇和充满机会的土地上,坐拥着无数的企业。从长江集团的李嘉诚、到帝国金融集团的行政总裁焦勇先生,这里人才辈出!书写关于他们自己的行业传奇,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