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营销价值 物资行业迈向移动互联网领域
时间: 2014-11-20     来源:江苏热线    

随着互联网从功能性向智能性发展,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面对移动互联网时代,众多传统行业都走上了转型发展的道路,物资行业当然也不例外。行业要发展必须建立起全新的营销理念,以此捕捉未来的商业机遇与发展。

    业内专家表示,移动互联网下商业模式,就是在把用户时间与注意力作为稀缺条件,借助移动互联的交互式传播方式牢牢把握住了商业价值链中客户端体验黏着价值与应用内容端整合提供价值,并通过两类价值的有效互动,形成了企业商业价值的滚动放大,从而实现品牌营销的目的。

    有着二十多年丰富的钢材交易从业经验让张小敏对中国物资行业有着自身独特的见解。她指出,与移动互联网相结合,是物资行业当前发展的关键,而创建“中国物资门户”手机客户端,对于物资行业进驻移动互联网无疑具有重大的发展意义。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在今年第二季度达到241.9亿元,同比增速71.4%,其商业化价值逐渐凸显。借助移动互联营销新模式能够更大地扩展信息传播范围,与传统的硬广投放模式相比能够更加扩大对品牌的宣传力度。

    对物资行业来说,移动客户端庞大用户群体,以及小巧轻便、通讯便捷的显著特点,已预示物资行业开展品牌营销活动重点需向移动客户端平台倾斜。移动客户端平台的人性化和互动性的特性,可以有效提升物资行业以人为本的个性化服务形象。

    从中国物资行业的发展前景看,“中国物资门户”等手机客户端的创建,可以说是为行业内刮来了一股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旋风,放眼未来,相信有了手机客户端的帮助,中国的物资行业将进入到一个更新、更快的发展期。

    从当前经济形势的变化来看,行业的升级转型不可避免,而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电子商务的日渐兴盛,也给物资行业的升级转型带来了契机。移动互联网搭建了一个价值体现的网络桥梁,通过这一平台消费者可以进行咨询、分享与实际消费,而物资行业也可以通过这一桥梁掌握信息,改善自身产品与经营,从而得到消费者认可,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