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园林绿化接轨互联网 大批人群线上找风景
时间: 2014-11-20     来源:江苏热线    

近年来,随着城市居民物质生活条件逐步提高,人居环境的生态和艺术要求相应提升。房地产开发商为提升品牌形象,增大盈利空间,加大了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园林景观绿化投入,为房地产提供配套的地产景观园林市场异常活跃,绿化园林产业成为当前朝阳产业。于是,引发了越来越多的行业主体出现,试图争抢园林绿化这块鲜美的肥肉。云南石缘山水园艺有限公司(简称石缘山水)就是其中之一。

    据记者了解,石缘山水是一家专门承接园林工程的公司。在园林艺术方面已经有长达11年的经验,承接的工程无数,而且工程全部都是一次通过,并得到工程质量部门验收资格认定。该公司的艺术设计风格清新脱俗,与众不同,受到了业内业外人士的一致认可。而且公司与众多客户建立了紧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时至今日,石缘山水在竞争激烈的园林绿化行业成为佼佼者。

    但是该公司并不止步于当前的发展。而是将公司业务向网络方向拓展,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据石缘山水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园林绿化行业竞争很激烈,而我们又处于一个网络的时代,我们有必要也必须将业务向线上发展,形成线上线下的经营闭环。所以公司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建设了云南园林绿化网络资源,把我们的产品向网络上推广。

    对此,拥有多年园林绿化行业经验的业内专家郭家俊表示赞赏。郭家俊说,绿化园林产业发展一直存在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很难摆脱地域限制,一个园林公司大多时候只承接该地区的园林建设,很难向区域外拓展。但是借助网络这个便捷高效的渠道, 园林绿化将迎来更多的合作机遇,以及更大的挑战。

    的确如他所说,互联网整治了园林绿化行业发展的痛处,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在网络上找到自己想要的园林设计,并联系承包公司合作,如果一个南方人想要北方景观,再也不会因为距离问题而纠结了,园林绿化互联网资源(http://www.ynyllh.net/)能给消费者天南地北的风景。

    郭家俊表示,园林绿化触角向网络延伸之后,大批人群将会在网络上找到自己想要的风景。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