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向鲁甸地震灾区捐赠1600万元物资和现金
时间: 2014-08-07     来源:江苏热线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社会各界第一时间聚焦灾区一线爱心救援工作。8月6日下午,在云南省政府和中国扶贫基金会于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捐赠物资及现金共计1600万元,用于鲁甸灾区的救助和重建工作。

  截至5日14时30分,地震已造成云南昭通、曲靖两市410人遇难,灾区民众生命财产安全牵动着全社会各界的心弦。“灾难虽然可怕,但人间处处有温暖,我们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完美公司方面表示,中华儿女血脉相连,作为侨资企业代表,完美公司将与社会各方力量一起,密切关注救灾工作的进展情况,全力支援灾区救助和重建工作,帮助受灾同胞渡过难关。

  据悉,完美公司所捐赠的款项包括价值1500万元的物资及100万元现金,其中现金部分将优先用于采购防雨布、帐篷和方便食品等物资,以便缓解救灾安置的最紧急迫切的需求。针对当前灾区大量房屋坍塌、灾民日常卫生条件简陋、未来连日降雨可能加剧堰塞湖威胁等紧迫问题,完美公司迅速组织调运各类清洁用品、保健食品和防雨防潮类物资,及时交付云南省政府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积极配合救灾物资输送调配工作。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