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粉品牌细分市场 香皂粉成行业新品类
时间: 2014-06-16     来源:江苏热线    

  随着洗涤行业竞争的白热化,洗衣粉品牌们都在深耕细化市场,不断将品类进行细分。日前,洗衣粉品牌的领军代表——立白推出了全新的香皂粉系列,在天然皂粉的配方及科研基础上进行升级,引领了皂粉市场的香味潮流。

  洗衣粉品牌研发人员指出,皂粉是洗涤行业继洗衣皂、洗衣粉、洗衣液后流行起来的一种洗涤品类,其起始原料90%以上来自可再生植物油脂,因此与一般的合成洗衣粉相比,对皮肤刺激性低,安全性高,洗后衣物蓬松柔软,倍感舒适,解决了用洗衣粉洗后织物“积垢”沉淀、“硬化”、“有静电”等问题。而与一般肥皂相比,皂粉不会像肥皂那样对水有要求,即使在低温和高硬度水中仍然表现出优良的洗涤性能。

  作为洗衣粉品牌的领先代表,立白还在皂粉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并在本季推出了香皂粉系列。据了解,立白香皂粉系列包括立白天然洗衣香皂粉和立白天然除菌洗衣香皂粉两款新品,都含香皂成分,是称为“行业最香最温和的皂粉”,特别适合贴身衣物和娇嫩肌肤。立白洗衣粉品牌研发人员介绍这两款新品的特点时称,立白天然洗衣香皂粉的特点是低泡易漂,比普通洗衣粉和普通皂粉更易漂清,无残留,其香味强调的是清雅花香。而立白天然除菌洗衣香皂粉的最大特点是独具皂粉除菌的差异化功能,含高效除菌成分,有效清除10种常见致病菌,彻底清洁衣物,保护全家健康,是洗孩童衣物的最佳选择,“同时在香型上,则是采用目前洗涤行业最流行最受欢迎的薰衣草香型”。

  对于洗衣粉品牌在产品品类上的不断细分,那么在使用洗涤剂时应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洗涤用品呢?立白香皂粉的科研人员建议,要根据衣物性质选择合适的洗涤用品,并根据衣物多少与脏净程度严格控制用量。“洗衣液较适合清洗轻柔衣物;洗衣粉更适合清洗牛仔衣、厚重的外套以及窗帘、沙发罩等;皂粉更适合洗贴身衣物、婴幼儿的衣裤和尿布等手洗衣物。”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