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女出街——YOHO!有货的品牌布局之路
时间: 2014-06-10     来源:江苏热线    

 脱胎于街舞、朋克、涂鸦等彰显自我个性街头文化的潮牌,似乎在诞生之初就与年轻男孩儿追求炫酷拉风的心态不谋而合。可是,就连至in的潮流编辑们也说不清楚,从什么时候开始,凸显女性魅力的服饰搭配上中性帅气的Baseball Cap、跳脱轻便的Sneaker……几种不同元素产生了化学反应,崇尚帅气自然的潮女风逐渐从日本原宿、韩国东大门、香港街头吹拂到了内地。

  近日,港仙徐濠萦Liger选品店的原创品牌Oh My God已正式入驻YOHOBUY,符合夏日清爽感觉的透视、条纹元素都在这一季得到了完美呈现。同一时间,进入初夏,女装品牌进驻YOHO!有货的进度也开始加快,但就内地,尤其是重点城市中的潮女增速而言,20%的女装占比仍然不足以覆盖新增的女性消费者。于是,随着C轮融资顺利到位,YOHO!有货在持续引入新品牌的拉升丰富度、产品深度、宽度的同时也着重加强了男女品牌比例的调控。

 

  潮流电商YOHO!有货的诞生是基于YOHO!新力传媒集团在2005年创刊的内大陆首例潮流杂志《YOHO!潮流志》,以及2007年紧跟形势上线的YOHO.CN互动交流社区。这样的出身,以及聚焦潮流人群的属性,使YOHO!有货格外重视品牌的调性。从2012年开始,YOHO!有货就逐步经建立起了:国际潮牌授权、知名潮牌联乘副线、本土原创品牌、海外潮牌的基本品牌结构,近期在女装入驻及选款上仍会坚持这几个选择。

  不仅如此,YOHO!有货针对不同发展阶段及规模的品牌采取不同深度的灵活合作模式:经销、代销和联营兼而有之,因此在参与规模订货会时YOHO!有货也不仅仅是排除品牌运营方面的负责人,而是将潮流买手聚集在一起根据销售数据统计及预判的下一季流行趋势完成选款。

 

  由于女性特有的气质,即使是男装款式也能在女孩子身上穿出干练清爽的独特风格,将某一个人定位成某一种风格在这个时代或许已经太过绝对和单调。YOHO!有货则希望均匀引入风格迥异的服饰品牌,给潮男和潮女消费者营造碰撞及打造自我专属STYLE的丰富选择。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