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DI新推出ZSSC416x传感器信号调节器系列产品
时间: 2014-04-08     来源:江苏热线    

  2014年4月4日,德国德累斯顿

     ZMD AG (ZMDI), 一家专门从事高效节能解决方案的德累斯顿的半导体公司,今天宣布推出ZSSC416x系列产品,ZSSC416x是ZMDI公司新一代传感器信号调节器的系列产品。作为汽车、工业、医疗、信息技术和消费应用的模拟和混合信号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ZMDI公司很高兴能推出拥有先进工艺的传感器信号调节器。它能够测量单、双或差动电桥的输入以及内部或外部的温度传感。由于具有广泛的模拟前置放大范围,ZSSC416x系列产品是能够对大多数电阻桥式传感器以及热电偶读数提供高精准放大并校正的传感器。通过SENT 3.0的数字输出或I2C™ (NXP公司的商标),提供测量值。

  ZMDI公司全球复合式传感器平台产品线经理Steve Ramdin说,“ZSSC416x是ZMDI公司新一代传感器信号调节器的第一个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易于与我们客户的传感器平台整合,且不会因最低的系统成本而牺牲其性能和灵活性”此外, 为提供下一代产品的性能需求该ZSSC416x系列皆已通过最高性能的验证。ZMDI公司的新一代传感器信号调节器系列集成电路,为客户方便使用而提供广泛的预定义信号处理配置,输入信号选择灵活,可以快速集成在各式各样的应用中。 Ramdin先生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方便我们的客户以尽可能低的系统成本迅速构建灵活的传感器平台。”

  功能

  · 符合SENT3.0版

  · 两个全桥式传感器输入,可配置为单、双或差动测量

  · 内部和外部的温度传感

  · 电源电压范围:4.75V至5.25V

  · 过压保护: +/- 18V

  · 数位分辨率:12至18位

  · 输出分辨率:12位通过SENT,高达16位用于I2C™

  · 为ASIL B要求的安全相关应用程序而设计

  · 温度范围:-40℃至150℃

  · 终端应用灵活性(例如,额外的NTC线性化、高温超导传感器算法、质量流量的计算)

  · 系统集成电路的标准化引脚布局,有利于平台的设计

  由于内置的过压和反向极性保护、优良的电磁兼容性和内置诊断功能,ZSSC416x系列产品在关键应用的安全性方面以及恶劣环境下的使用得以优化。

  供货和定价

  ZSSC416x系列产品将在2014年12月大量生产。然而,感兴趣的客户可以现在直接联系ZMDI公司或我们的分销合作伙伴,获得样品和报价。

  关于ZMDI公司

  Zentrum Mikroelektronik Dresden AG (ZMDI)公司是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移动传感、信息技术和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使ZMDI公司的客户能够创造出传感器、电源管理及照明领域高效节能的产品。

  50多年来, ZMDI公司放眼全球,总部一直设在德国德累斯顿。ZMDI公司拥有320多名员工,分布在世界各地,通过在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法国、英国、爱尔兰、日本、韩国、中国大陆、台湾和美国的销售办事处及设计中心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