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鲁网络推出两款新的2x2 802.11ac无线接入点
时间: 2014-04-02     来源:江苏热线    

  2014年4月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

  智能Wi-Fi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企业梅鲁网络公司(Meru Networks(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ERU)今天发布了两款新的双射频、双码流(2X2)无线接入点——业界首款802.11ac面板式无线接入点AP122和新的通用无线接入点AP822——扩展了其802.11ac产品组合。新产品把千兆Wi-Fi的优势拓展到更广阔的市场,而且与竞争产品相比有更低的价格和更好的性能。

  两款新无线接入点均支持高达867 Mbps的数据传输率,相比之下,竞争对手的3X3解决方案的数据传输率一般限制在600 Mbps。梅鲁网络产品的更高数据传输率得益于梅鲁网络的MobileFLEX架构,这种架构能够充分利用802.11ac标准规定的80 MHz信道。而其他架构则推荐在企业部署中使用较窄的40 MHz信道,降低了无线接入点的数据传输率。

  无线和移动技术咨询公司远点集团(Farpoint Group)的负责人Craig Mathias表示:“现在非常清楚,802.11ac是世界各地不同规模的企业的战略发展方向,而各种各样的无线接入点也要求能够满足所有市场需求。梅鲁网络AP 122的应用广泛性和AP822的性价比为向802.11ac迁移而非扩大传统802.11n网络增加了明确、令人信服的案例。”

  据IDC公司预测,连网设备的数量将从2013年的100亿台增加到2020年的2120亿台(1)。为了支持设备的爆炸式增长,新的802.11ac Wi-Fi标准将多个Wi-Fi信道组合起来,提供千兆Wi-Fi数据传输率和支持更高的设备密度。这减少了可用信道的数量,虽然不会对梅鲁网络MobileFLEX架构的单信道部署造成什么影响,但却影响其他厂商的Wi-Fi无线接入点部署策略。为了支持整个企业范围的Wi-Fi覆盖,其他厂商最少需要采用3个独立信道。

  梅鲁网络AP122面板式无线接入点 — 针对酒店和高校的室内部署

  AP122是首款802.11ac面板式无线接入点,是专门为满足酒店客人和大学住校生不断增长的移动数据需求设计的。

  AP122数据传输率高达1.2 gbps,非常适合酒店、邮轮以及高校学生宿舍等市场的室内部署需求。它为多租户环境提供最大的覆盖和容量,而不显眼的设计方便室内布线和放置,部署非常灵活。

  梅鲁网络AP822 - 更低成本的千兆Wi-Fi性能

  成本和性能达到最佳平衡的AP822能够满足多种多样的市场对802.11ac无线局域网不断增长的需求。2X2 802.11ac AP822提供高达1.2 gbps的数据传输率,是学校、医院、酒店等寻求以低于现有3X3解决方案的成本为终端用户提供高性能的802.11ac Wi-Fi的企业显而易见的选择。

  梅鲁网络802.11ac解决方案支持标准802.3af以太网供电(PoE)技术。这大大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且用户不必为支持802.3at或PoE+而升级他们的整个以太网交换基础设施。梅鲁网络的大多数竞争对手则做不到这点。梅鲁网络802.11ac无线接入点支持5GHz和2.4GHz频段,提高了传统客户端设备的性能,梅鲁网络的客户表示,在梅鲁网络802.11ac网络上使用802.11n客户端设备,数据吞吐率能提高40%。

  梅鲁网络营销副总裁Manish Rai表示:“AP822和AP122巩固了梅鲁网络在802.11ac市场的领导地位,给我们提供了最广泛的千兆Wi-Fi产品组合,满足了最大范围的客户需求。MobileFLEX架构具有的性能优势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容量和生产力,使梅鲁网络成为教育、医疗、酒店及普通企业的一个明智选择。”

  AP822即日起开始上市销售。AP122将于2014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业界声音

  缅因州费尔菲尔德的缅因州第49学区(Maine School Administrative District 49)助理技术协调员Stephanie Vargas表示:“我们最近向师生发放了2000多台苹果iPads(R)和MacBooks(R)、谷歌Chromebooks(R)以及其他移动设备,所有设备都能正常使用流媒体语音和视频服务。梅鲁网络802.11ac解决方案能提高数据吞吐量和容量对我们极具吸引力,AP822有吸引力的价格使其成为我们即将进行的WLAN扩展的一个明智选择。”

  迪拜温德姆豪森套房酒店(Hawthorn Suites by Wyndham)总经理Wael El Behi表示:“梅鲁网络AP122面板式无线接入点将为我们提供业界最高性能的室内Wi-Fi,轻松支持两三部移动设备使用视频和语音流媒体服务,现在入住的客人通常都会携带两三部移动设备。宾客调查显示,客人通常都会把Wi-Fi列为最需要的客房设施,确保高品质的移动体验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过。”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库珀蒂诺酒店(Cupertino Inn)和格兰宾馆(Grand Hotel)总经理Barbara Perzigian表示:“我们的大部分客人都是苹果、谷歌、雅虎和附近其他公司的员工,他们每个人都携带至少三台移动设备,几乎不间断地使用流媒体语音和视频在房间工作。梅鲁网络AP822提高的速度和容量将有助我们继续确保卓越的宾客体验,而价格低于传统802.11n无线接入点将让向802.11ac迁移成为自然而然的事。”

  梅鲁网络白金合作伙伴及2013年度梅鲁网络北美解决方案合作伙伴Advanced Network Systems公司总裁Kevin Leibl表示:“AP822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价格将让802.11ac对更广泛的客户产生吸引力。这将有助加快千兆Wi-Fi运用于教育、医疗和酒店等需要高密度和高性能的市场。我们对这个新平台提供的机会充满热情,期待着展现梅鲁网络Wi-Fi解决方案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和性能。”

  (1)IDC 2013-2020全球物联网(IoT)预测:数十亿台设备、数万亿美元。文件编号 #243661,2013年10月

  关于Meru Networks

  Meru Network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ERU)是智能802.11ac Wi-Fi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厂商,为教育、医疗、酒店和企业提供不间断的用户体验。Meru MobileFLEX架构支持关键应用的无缝漫游和流量分离,为高密度环境提供最佳性能和大容量。了解详情,请访问:www.merunetworks.com  或致电:(408) 215-5300。

  (C) 2014 Meru Networks版权所有。Meru和Meru Networks是Meru Networks, Inc.在美国的注册商标,Meru标识是Meru Networks, Inc.在美国的商标。Apple、Apple TV、iPad和iTunes U是苹果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Google是谷歌公司的注册商标。Microsoft、Lync和Skype是微软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本文提及的其他所有商标属于各自权属人所有。

  媒体联系方式

  Wilson Craig

  公关总监

  Meru Networks

  +1 408 516 6182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