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matrix为TrueVision的多网络、多屏幕产品提供稳健的营收
时间: 2014-03-25     来源:江苏热线    

 2014年3月2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致力于保障和提高全球多网络、多屏幕数字电视服务营收的专业公司Verimatrix今天宣布,TrueVision Plc业已选择Verimatrix视频内容授权系统(VCAS™)架构,为其优质内容服务产品提供营收保障。TrueVision是泰国最大的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

  部署VCAS for Internet TV是为了对TrueVision Anywhere、True Movie和H Movie服务进行保护。这些服务利用同一种数字版权管理(DRM)头端设备,通过由广播网络、线性网络和OTT构成的混合网络提供。头端设备被多家提供付费电视服务的TrueVision公司共用。这种方式确保了统一一致的用户体验。

  这些服务能够通过众多设备使用,包括iOS、安卓平板电脑和手机、USB/HDMI安卓电视棒以及Mac电脑和个人电脑等。东南亚领先视听影院及广播系统集成商The Goldenduck Group(GDG)担任该项目的系统集成商,NXP Software公司提供播放器软件。

  True Vision Cable Public Company Limited业务发展总监Nantanee Wongumnitkul女士表示:“VCAS的市场声誉是我们在这个项目上选择与Verimatrix进行合作的主要理由之一。与Verimatrix的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获得影视制作公司信任的营收保障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有助于我们为用户跨平台无缝提供他们渴求的内容。”

  Verimatrix首席销售及营销官Steve Oetegenn表示:“TrueVision的独特部署彰显了采用统一营收保障方法的许多优势。我们非常高兴在这个重要的项目上与TrueVision开展合作,它强调了拥有一个稳健的多屏策略、创建一个真正全面的消费体验的重要性,这可能是一个关键的差异化竞争因素。”

  VCAS for Internet TV为多网络OTT服务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数字电视保障解决方案。VCAS for Internet TV以增强的HLS安全性为特色,为跨多种网络(包括广播(线性)和视频点播传输模式)向多屏设备提供付费OTT服务提供保障。尤其是,VCAS for Internet TV提供只有托管数字视频广播(DVB)和网络电视(IPTV)网络才具备的付费电视保障特性,因此支持通过OTT服务使用付费内容。

  关于Verimatrix

  Verimatrix致力于保障和提高全球多网络、多屏幕数字电视服务的收入。备受赞誉和经独立审核的Verimatrix视频内容授权系统(VCAS™)和ViewRight®解决方案有助于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地面电视、IPTV和OTT运营商高成本效益地扩展他们的网络并启动新的业务模式。作为无卡保障解决方案的公认领先者,Verimatrix凭借创新的三维保障技术,为通过混合网络组合向广泛的联网设备交付优质内容提供统一授权。

  通过与各大电影公司、广播公司、标准组织和无与伦比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保持密切关系,在运营商利用广泛的联网设备推出新服务的过程中,Verimatrix提供了超出内容保障领域的解决视频业务问题的独特视角。Verimatrix是ISO 9001:2008认证企业。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Pay TV Views博客,或通过@verimatrixinc, Facebook 和LinkedIn加入我们的对话。

  联系方式:

  Kelly Foster

  Verimatrix

  +1 619 224 1261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