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好行「橘游券」结合75折高铁票优惠
时间: 2013-07-17     来源:江苏热线    

   即日起全台IBON开卖啰!

  Marketwired 2013年7 月17 日台湾台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简称台旅会)继暑假前推出的台湾好行「绿游券」和「蓝游券」之后,结合台湾高铁的「橘游券」近期整合完成,7月17日起旅客在全台湾7-Eleven ibon生活便利站都可买到以75折优惠价搭乘高铁的「橘游券」套票。

  为鼓励自由行旅客多利用公共运具旅游台湾,今年持续开行串接观光景点与邻近主要公共运输交通场站的「台湾好行」景点接驳公交车,今年除增加旅游网络达31条路线,包装了78款套票之外,更扩大整合全台包括「台湾好行」、台湾铁路、台湾高铁、台北捷运及高雄捷运5种主要公共运具,推出3款针对不同游客需求的交通套票(「台湾周游券」),继「绿游券」、「蓝游券」甫于日前开卖后,能享受以75折优惠价搭乘高铁的「橘游券」,也于7月17日正式发行。

  「橘游券」内容包含高铁来回票(去回程站必须相同)、可任选20条路线搭乘的「绿游券」,以及台北捷运一日票或高雄捷运一日畅游卡,前500套再加赠「台湾通」电子票证一张(台湾好行认同卡),内含新台币100元储值金,方便旅客转乘各线公交车,长短程交通一次搞定,真是便利又省荷包。以台北出发到垦丁旅游为例,使用「橘游券」搭乘高铁可现省台币745元(原价2,980元,优惠价只要2,235元),且可兑换优惠的「台湾好行-垦丁快线」来回票快速往返恳丁地区,并可利用附赠的「台湾好行认同卡」搭公交车深入当地各景点。

  暑假期间各旅游景区交通经常打结,旅客出游时可多使用「台湾周游券」,其中「绿游券」可选搭20条「台湾好行」路线,最适合玩遍台湾;结合台铁的「蓝游券」便利个人游游客多日旅行台湾,「橘游券」则享有75折的高铁票价优惠。(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广告)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