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宣布越南授权发展商
时间: 2013-07-17     来源:江苏热线    

    首家越南麦当劳餐厅将在胡志明市开张

  Marketwired 2013年7月16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麦当劳(McDonald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CD)今天宣布,越南商人、Good Day Hospitality创始人Henry Nguyen成为麦当劳品牌在越南的授权发展商。

  麦当劳亚太、中东及非洲区总裁Dave Hoffmann表示:“在我们发展亚洲业务的过程中,我们一直在寻找具有敏锐的商业头脑和对我们的品牌具有独到见解的合作伙伴。Henry Nguyen就是这样的理想商业合作伙伴,他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商业背景,在促进越南新兴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取得过不俗的业绩。”

  首家越南麦当劳餐厅计划于2014年初在胡志明市开张。菜单将包括巨无霸汉堡、芝士汉堡和蜚声全球的炸薯条等享誉全球的标志性美味食品。

  麦当劳公司(McDonalds Corpor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 Thompson表示:“麦当劳是全球备受喜爱的品牌,能在越南开设餐厅,把麦当劳的高品质食品、卓越服务以及现代化设计带到我们在亚洲的第三十八个国家,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经过数年严格的遴选程序,麦当劳最终与作为授权发展商的Nguyen签订了合同。Nguyen对这个品牌投入了强烈的热情,这种热情是他作为青年学生在美国的麦当劳餐厅从事兼职工作时培养起来的。

  Nguyen表示:“我是麦当劳的终身铁杆粉丝,在那里有过许多美好的体验,包括我在青少年时获得的第一份工作。甚至在我十多年前回到越南时,我就梦想着有朝一日在我的祖国开设一家麦当劳餐厅。过去几年,我一直与麦当劳接触,分享我们国家存在的这种机会。”

  “能够成为伟大团队的成员,致力于在胡志明市开设首家越南麦当劳餐厅,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的本地团队正在为那个令人激动的日子做准备,并在对首批经理和员工进行培训。”

  越南是麦当劳采用授权发展商模式的全球65个市场之一。授权发展商模式是一种特许经营形式,三十多年来,麦当劳一直在全球采用这种模式,发展品牌。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全球领先的餐饮服务零售商,在100多个国家拥有34,500多个餐厅,每天为6900多万顾客提供饮食服务。全球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由当地人士独立拥有和经营。欲了解有关麦当劳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boutmcdonalds.com 并请在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cdonaldscorp )和Twitter( http://twitter.com/McDonaldsCorp )上关注我们。

  媒体联系方式:Liam Jeory

  852-2821-8178

  麦当劳亚太、中东和非洲区

  liam.jeory@hk.mcd.com

  Becca Hary

  630-623-7293

  麦当劳全球外部传播部

  becca.hary@us.mcd.com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