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宣明会利用博科以太网Fabric解决方案为全球业务提供支持
时间: 2013-07-17     来源:江苏热线    

  该非政府组织改造全球数据中心,通过增强虚拟化、简化管理和减少设备占用空间降低成本

  Marketwired 2013年7月16日马来西亚吉隆坡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基督教救援、发展和宣传组织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 International)部署了博科公司(Brocad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基于以太网fabric技术的网络基础设施,支持增强的服务器虚拟化,并成功地将其数据中心网络的运营成本降低了40%。在一个新托管数据中心部署博科(R)VDX(R)交换机后,这家非政府组织不仅获得了一个开放的标准平台和一条通向软件定义网络(SDN)的途径,而且通过简化管理、节省空间和能耗,降低了网络拥有成本。

  世界宣明会在近百个国家拥有相互依存的全国性机构――共同的使命和核心价值使他们结合在一起――他们开展了2500多个项目,惠及一亿多人的生活。世界宣明会位于马来西亚的的共享服务、基础设施服务与服务中心凭借计划管理、赞助与捐赠管理、财务管理以及企业内部网等系统,为全球45000名员工提供支持。

  世界宣明会全球信息通信技术服务中心主管Nick Goh表示:“世界宣明会特别依赖信息技术作为活动的引擎,信息技术不仅缩短了捐赠者/赞助者与受助儿童间的‘距离’,而且还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透明度、责任心和变革。通过降低基础设施总体拥有成本,提高基础设施性能,我们可以把更多的资金用于世界宣明会的部门工作,同时还能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

  世界宣明会的现有数据中心网络基础设施已经接近使用年限,其托管合同也到了要续约的时候,因此,它有机会把服务器迁移到一个最先进的托管数据中心,同时还能升级网络,使网络更具扩展性、灵活性、更高成本效益和更符合标准。

  Goh表示:“作为世界宣明会的IT中心,评估技术进步对节约成本的影响和评估按需扩展的可能性至关重要,我们主要侧重较低的技术引进成本、较低的管理成本以及运营更加有效的基础设施等几个方面。”

  这家非政府组织升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提高服务器虚拟化。基于开放标准的博科VCS(R)Fabric技术提供了高水平的虚拟机感知和自动化功能。比较起来,其他网络厂商的解决方案尽管在一定程度上与此类似,但却基于专有协议。

  Goh表示:“我们研究了大量不同的方案,对三家最大网络厂商进行了评估。出于几个理由,我们选择了博科以太网fabric技术。这项技术是为成长设计的,可把多达24台交换机互连成一个统一的网络fabric架构,此外,他们的按需端口许可意味着我们不必提前支付整套系统的费用。它还满足了我们拥有更扁平、更经济、更具管理性的基于开放标准的网络的目标,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投资安全性,而且还提供了通向软件定义网络的途径。”

  在世界宣明会的新数据中心中,采用VCS Fabric技术的博科VDX 6710交换机和VDX 6720交换机组成了一个单一的低延迟以太网fabric架构,支持超过300台物理和虚拟服务器――具有70太字节的数据存储能力。Goh表示,世界宣明会将近80%的应用服务器现在已经实现了虚拟化。

  VCS Fabric技术的灵活性和嵌入式智能支持动态虚拟机迁移,且无需重新配置网络,能够将整个fabric架构作为一台单一的逻辑交换机进行高效和自动化的管理。Fabric的弹性和自修复能力为世界宣明会的全球化业务建立了一个高度灵活的基础。

  博科马来西亚经理Sean Ong表示:“博科凭借革命性的创新引领着行业发展,这些创新克服了传统网络的复杂性和局限性。与世界宣明会密切合作再次证明了我们为高度虚拟化和云计算环境提供专用网络基础设施的领先能力。与世界宣明会密切合作不仅解决了他们当前面临的网络挑战,而且还提前数十年完成了网络改造,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关于博科通讯系统有限公司

  博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网络解决方案助力全球领先的企事业机构向应用和信息无处不在的世界平稳发展。( www.brocade.com )

  (C)2013博科通讯系统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ADX、AnyIO、Brocade、Brocade Assurance、B-wing标识、DCX、Fabric OS、ICX、MLX、MyBrocade、OpenScript、VCS、VDX和Vyatta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HyperEdge、The Effortless Network和The On-Demand Data Center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文中提及的其他品牌、产品或服务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博科媒体联系方式:

  博科亚太区企业传播

  Wendy Lang

  电话:+65 6317 2464

  wlang@brocade.com

  公关公司联系方式:

  David Gibson

  Inter.asia communications

  手机:+(6)012 612 1425

  david@inter-asia.biz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