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江数码集团选择Casa Systems进行大规模CCAP部署
时间: 2013-07-17     来源:江苏热线    

   中国主要有线电视运营商订购Casa Systems的DS8X96模块,提高频道密度

  Marketwired  2013年7月16日美国马萨诸塞州安多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新一代有线电视边缘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Casa Systems今天宣布,公司与中国最大的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之一广州珠江数码集团有限公司(Guangzhou Digital Media Group)(以下称“珠江数码”)签订了一份部署集成有线电视网络融合接入平台(Integrated CCAP)解决方案的大单。利用Casa的CCAP平台,珠江数码不仅可以提供传统的宽带接入和网络电话(VoIP)服务,而且还能提供高可扩展的宽带服务,如网络电视(IPTV)、MPEG视频和互动游戏等。

  广州是中国第六大城市,人口约有1270万。珠江数码拥有200万用户,包括16.5万宽带用户和17万网络电视用户。之前,珠江数码曾选择Casa的C10G平台,拓展其宽带通信服务。

  广州珠江数码集团副总裁刘明亮表示:“在选择Casa Systems的有线电视网络融合接入平台技术的过程中,我们确定了以较低成本和较高扩展性提供I-CCAP功能的新机制。我们渴望部署这项技术,用Casa业界领先的I-CCAP平台改善用户体验。”

  在珠江数码竞争激烈的厂商遴选过程中,Casa展示了其I-CCAP技术相对于其他竞争平台的优异能力,在频道密度、可靠性和可扩展性方面无出其右。Casa C10G平台能让多业务运营商在单机箱和单端口上部署DOCSIS、网络电视和MPEG视频,当与DS8x96模块结合使用时,该平台还能提供业界最大的I-CCAP频道密度和最低的功耗,从而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Casa Systems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Jerry Guo表示:“能够与广州珠江数码集团开启合作的新篇章,我们感到非常兴奋。珠江数码是中国最成功的有线电视运营商之一,他们利用I-CCAP带来的频道密度、可靠性、可扩展性和服务创建能力,为继续大幅增长做好了准备。”

  关于Casa Systems, Inc.

  Casa Systems公司以颠覆性技术为基础定义了一个网络边缘设备新类别,瞄准日益增长的互动数字视频和宽带IP服务的市场机会。Casa Systems面向广播和单播服务提供领先的DOCSIS 3.0 CMTS产品和通用EdgeQAM与智能视频处理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sa-systems.com 。

  联系方式:

  Jill Colna 或 Jeff Lavery

  公关部高级副经理

  jill.colna@svmpr.com

  jeff.lavery@svmpr.com

  (401) 490-9700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