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Drilling宣布计划发行7500万美元2043年到期可转换优先票据
时间: 2013-07-12     来源:江苏热线    

   Marketwired 2013年7月11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Vantage Drilling公司(“Vantage”或“公司”)(NYSE MKT:VTG)今日宣布计划发行本金总额7500万美元的可转换优先票据,票据到期时间为2043年,具体发行将根据市场情况和其他因素而定。票据将发行并出售给美国证券法第144A条规定的合格机构投资者或1933年证券法修订案S条款规定的美国境外个人投资者。公司还将向率先购买票据的投资者给予追加购买权,投资者可以相同条款和条件追加购买本金总额最多1500万美元的票据。

  公司打算利用此次票据发行获得的部分款项支付Cobalt Explorer钻井船制造合同的首期款项5950万美元,剩余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此次发行的票据将属于公司的一般高级无抵押债务,每半年支付一次利息。票据可根据公司的选择转换为公司的普通股、现金或普通股与现金的组合。票据的利率、转换率、发行价和其他条款将由公司与购买票据的首批投资者协商决定。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任何票据的要约,也不构成请求购买任何票据的要约邀请。票据发行将只通过保密的发行备忘录方式进行。此次发行的票据和相对应的公司普通股没有并且也不会按照1933年证券法修订案或任何其他司法管辖区颁布的证券法规进行登记,而如果没有按照规定进行登记,票据可能无法在美国境内发行或销售,除非获得免于登记许可。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的某些表述构成1995年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界定的“前瞻性表述”。这类前瞻性表述代表公司对未来活动的预期或信心,而且本新闻稿叙述的结果有可能实现不了。这类前瞻性表述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其中许多因素并非公司可控,因此实际情况可能与前瞻性表述存在较大差异。

  任何前瞻性表述只代表截止到陈述当日的状况,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表述的义务,无论是否有新信息或未来活动造成前瞻性表述有变。新因素随时会出现,管理层不可能预见到所有因素。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Paul A. Bragg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Vantage Drilling Company

  (281) 404-4700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