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高峰将至 带动入职体检团购市场
时间: 2013-07-01     来源:江苏热线    

 求职高峰将至,正是体检“旺季”,多数体检者并未患病,而是前往进行入职体检、每年的常规体检等。一些体检机构提供的优惠套餐的销售情况也体现了同样的结果—售价在200元上下的入职体检套餐近期销售情况最佳。

 记者昨日从一些公立医院的体检中心以及民营体检机构了解到,眼下正处于体检高峰,一些体检机构为了在体检旺季招徕顾客,也对一些体检套餐进行降价后开始促销,折扣幅度在5-7折之间。在众多的体检团购套餐中,最热的依旧是入职体检团购,一家体检机构给出的团购价为200元,相当于原价7折,近期已经卖出了560份。在面对不同人群的体检套餐中,折后在350元左右的男性白领体检套餐以及折后在500元左右的中老年体检套餐则在各自的适用年龄段中处于销售领跑的位置。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