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vos与Taconic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新加坡建新繁育基地
时间: 2013-06-06     来源:江苏热线    

  Marketwired 2013年6月5日美国纽约州哈德逊与新加坡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Taconic和InVivos Pte Ltd.自豪地宣布,位于新加坡的InVivos繁育基地已于近日落成。InVivos繁育基地将为新加坡的研究人员提供全球公认的大小鼠品种及品系,同时代表了Taconic在亚洲市场销售实验用啮齿动物取得的重要进展。为了吸引研究人员开展世界一流的研究,新加坡需要建设一个世界级的繁育基地。经过广泛调查,Taconic被选为首选合作伙伴,帮助开发这个重要的基地,并为它提供全球公认的大小鼠品种及品系。

  InVivos的新繁育基地将为新加坡的生物医学科学家提供本地生产的高品质研究用动物和服务,这对学术研究和药物开发来说非常重要。为了帮助InVivos将愿景变成现实,Taconic和InVivos在很多关键领域开展了合作,这些领域决定着新繁育基地的成败,其中包括基地的设计和运作规程、员工的培训、健康和遗传监测方案的建立以及从Taconic的全球基地输入繁育品种等。有了Taconic这个战略合作伙伴,InVivos现在已经做好准备,即将为新加坡和东南亚邻国的研究人员提供最高品质的动物模型,推进生物医学研究。

  InVivos生产的Taconic动物不仅能满足严格的健康和遗传规格,还能以比进口动物低得多的成本通过卡车快速交付给客户。InVivos还将成为Taconic北美和欧洲基地繁育的Taconic转基因模型(TM)(TTMS(TM))和Repository动物的分销商。

  Taconic董事会执行主席Samuel Phelan在评价新加坡InVivos基地时表示:“Taconic对被InVivos选为战略合作伙伴,帮助启动这个新基地,并向新加坡及亚洲其他国家的研究人员提供Taconic模型,感到非常自豪。随着新加坡不断发展成为生物制药行业的研发活动中心,方便获得可用于药物发现和临床前研究的最具创新性的模型,对研究人员来说至关重要。InVivos和Taconic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这个目标提供了保障。”

  Taconic之所以能被InVivos选为这一合资事业的合作伙伴,是因为Taconic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以及其在生产转基因和人源化小鼠模型中的领先地位。通过InVivos,新加坡研究人员现在可以方便地获得世界上最大且最具创新的动物模型组合,包括为研究准备就绪的现成模型,以及按客户要求定制的模型,所有模型都具有开展商业研究项目所需的广泛的自由使用权。InVivos的客户将在项目研发上节省大量时间和经费,有助于提升新加坡作为一个对开展生物医学研究颇具吸引力的地方的声誉。

  关于Taconic

  Taconic是遗传修饰大小鼠模型和服务的全球提供商。Taconic创立于1952年,作为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行业领导者,帮助全球客户购买、测试、培育、繁殖、低温贮藏、准备和销售高相关性系列研究模型。Taconic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哈德逊河谷,在美国和欧洲建有六个繁育基地和三个服务实验室,拥有850多名从事技术创新的员工。Taconic的产品和服务已被全球仅50个国家的1250多家公司和学术研究机构选用。

  关于InVivos

  InVivos是新加坡的国家繁育中心,提供研究用啮齿动物及相关服务。InVivos和Taconic签有独家授权协议,繁育和供应标准品系和种属的研究用大小鼠。它致力于以模范服务和真诚,满足科学界用户的研究需求和期望。

  Taconic媒体联系方式:

  Susan Fogt

  营销传播

  518.697.3962

  susan.fogt@taconic.com

  InVivos媒体联系方式:

  Evelyn Ho

  企业传播

  +65 6826 6103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