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娱乐必备工具 同步助手视频管理功能试用
时间: 2013-06-04     来源:江苏热线    

农历五月初五,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又来啦!家庭团聚、外出游玩..各种不亦乐乎。机油们在准备要高高兴兴过节前,有没想过好好的将之前没看过的一些电影大片存进iPhone,走到哪看到哪呢?主流iOS资源管理工具-同步助手,就可帮大家解决一切iPhone视频存储问题。

    一、MP4视频格式转换轻松做

    苹果设备对于视频格式,有自己的要求。如果你使用苹果自带视频播放器的话,那么存进设备的视频一定得是MP4格式的,这就涉及到一个格式转换问题。又要再去安装一款视频转换软件么?NO!同步助手一步就可帮我们搞定。

    如图1所示,进入同步助手“更多功能”界面,从工具分类中单击“视频转换”图标,即可进入主操作窗口;再在其中单击“选择视频”按钮,即可将flv、rmvb、mkv等当下常见的网络视频格式文件,轻松转换为苹果设备支持的MP4格式。
 


图1 选择视频完成格式转换


    通过实际试用,同步助手表现出了很好的视频兼容能力,各种主流网络视频格式软件都能轻松识别;转换过程对系统内存的占用比较低,转换速度中规中矩。一部片长30分钟的RM视频,在Intel i3台式机硬件环境下,仅需几分钟即可转换完成。转换完成后同步助手提供一键添加到设备功能,可快速帮我们完成视频从转换到存储的整个过程。
 


图2 视频转换正在进行


    二、视频存储方式更灵活

    对于不同的用户来说,他们可能喜欢使用的视频播放软件都有所不同。针对这种个体的差异,同步助手精心的在“影片”界面下,设置了非常灵活的视频存储方式。比如,对于原生MP4视频格式而言,你可以直接导入“影片”分类下。

    对于一些RMVB、MKV等网上下载的视频内容,如果你嫌麻烦不想转换格式,同时设备中又安装有其他播放工具,那么同步助手首先会将这些播放工具检测并显示为导入分类;然后,我们再进入这些播放器的文件目录,找到其存储视频的位置,再将外部视频文件导入即可,如图3所示。
 


图3 自行导入外部视频文件
 

    
    最后,如果你希望在看电影之余还能玩玩游戏,那同步助手海量的iOS资源也能满足到你;并且,软件会以越狱和不越狱两个分类,为我们细分对应的下载版本,轻松解决各类苹果设备硬件环境的兼容安装问题。至于下载速度更不用担心,同步助手在业内是出了名的资源下载快速,大块头的游戏下载,咱就靠它啦!如图4所示,同步助手丰富的资源库等你去下载哦!
 


图4 同步助手iOS资源库
 

    
    吃喝玩乐话端午,快乐怎能没有苹果设备相伴呢!玩玩游戏、看看电影,这才是该有的节日生活。想玩尽热门游戏、想最简单方便的导视频到苹果设备中,又怎么能少得了同步助手呢!

    同步助手官方下载:http://www.tongbu.com/zhushou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