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Blue Blu-ray Disc(TM)授权计划提交怡敏信公司专利侵权诉讼
时间: 2013-05-28     来源:江苏热线    

纽约2013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Blu-ray Disc™ 技术优秀供应商专利授权一站式商店 One-Blue, LLC 今天宣布,One-Blue 和部分 One-Blue 专利所有者已经就怡敏信公司 (Imation Corp.)(NYSE:IMN) 侵犯制造 Blu-ray Disc™ 产品必需的专利提起诉讼。

这起诉讼已经提交到美国特拉华州地区法院,声称销售怡敏信、TDK 和 Memorex 品牌 Blu-ray Disc™ 产品的怡敏信公司已经侵犯了六(6)项美国专利,分别是:7,290,272、7,389,520、7,292,509、7,123,567、7,349,309 和 7,158,472。这些专利是 One-Blue 授权计划中待授权组合的一部分。

One-Blue 知识产权总监 William J. Lenihan 先生表示:“One-Blue 专利池为各公司获得 Blu-ray Disc™ 产品授权提供了一个公平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机制。我们提交这起专利侵权诉讼,目的是为 One-Blue 专利池成员 -- 生产和销售 Blu-ray Disc™ 产品的授权商和被授权商 -- 维持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我们有责任确保所有销售 Blu-ray Disc™ 产品的公司都尊重 One-Blue 专利池中的基本专利。”

One-Blue 简介
One-Blue, LLC 是优秀授权商 Blu-ray Disc™ 标准基本专利的一站式商店,这些授权商包括讯连科技 (CyberLink)、戴尔 (Dell)、富士通 (Fujitsu)、惠普 (Hewlett-Packard)、日立 (Hitachi Consumer Electronics)、JVC Kenwood(JVC 健伍)、LG 电子 (LG Electronics)、松下 (Panasonic)、先锋 (Pioneer)、飞利浦 (Philips)、三星 (Samsung)、夏普 (Sharp)、索尼 (Sony)、太阳诱电 (Taiyo Yuden) 和雅马哈 (Yamaha)。这十五家授权商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一万多个已经公布的 Blu-ray Disc™ 产品专利,它们都是实施蓝光、DVD 和 CD 标准的基本专利。One-Blue 面向各种 Blu-ray Disc™ 产品提供这些专利的授权,其中包括播放器、录音机、播放驱动器、录音机驱动器、软件、PC、预录光盘和可写光盘。One-Blue 旨在为所有 One-Blue 被授权商创建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宣扬竞争对等。One-Blue 的专利池以行业最佳实践为基础,旨在降低专利使用费和交易成本,并简化专利授权过程。

有关这则新闻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William J. Lenihan 先生
知识产权授权总监
One-Blue, LLC
地址:纽约州纽约麦迪逊大道555号,邮编:10022
电话:(212) 223-4685

联系人:

Andrew MacLellan Ashley Teitelbaum
电话:617-897-8270 电话:212-223-3190
电邮:andrew.maclellan@porternovelli.com  电邮:ashley.teitelbaum@one-blue.com 

消息来源 One-Blue, LLC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