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门户张峻志引领旅游行业新趋势
时间: 2013-05-09     来源:江苏热线    

近期获悉,山水门户(http://www.shanshuimh.com/)张峻志先生在投资山水门户平台之后,对于新兴的手机客户端非常看好,张峻志先生很认可互联网,一直认为传统企业的出路就在互联网上,他现在正在着手准备进入移动互联网APP,他说作为一个年轻的实体企业经营者,绝对不能脱离趋势和信息,而是要引领这个时代,才会取得最终的成功。

    根据国际电信联盟最近统计,全球互联网用户总数已经达到20亿人;而联合国公布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世界人口在2011年底突破70亿大关。所以到2020年毫无疑问会有更多的人使用互联网。据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预测,2020年前全球互联网用户将增加到50亿。联合国估计2020年世界人口将为75亿,大部分人将使用互联网。

    目前移动宽带网的用户已经呈现出爆发式增长的迹象,据Informa公司统计,2009年第二季度,全球移动宽带的用户数突破了2.57亿人。这表明3G,WiMAX等高速无线网络的普及率已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5%左右。近年来,亚洲地区是无线宽带网用户最多的地区,不过用户增长率最强劲的地区则是在拉丁美洲地区。按Informa预计,到2014年,全球无线宽带网的用户数量将提升到25亿人左右。

    山水平台是中国专业从事旅游行业的研究、推广、会员促销的行业门户网站;着力于为行业推广、企业展示、营销和投资决策者们提供全方位的资讯和专业服务;也必将成为从事该行业的经营、学习者的研究和学习平台。

    该平台是发布信息量最大、最具权威性的旅游门户网站,提供给业界了解各地旅游的最佳桥梁和窗口,也是各地大网站首选的旅游链接网站,通过各地的网站搜索引擎,将您的信息大量的发布到互联网的每个角落。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