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工携手沪江网 校企合作探索高校教学新模式
时间: 2013-05-07     来源:江苏热线    

 近日,全国最大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网与上海市属重点大学上海理工大学,隆重举行了共建互联网学习平台合作签约仪式。这是国内知名高校与新兴互联网教育企业的首次深度合作,在传统大学教育向数字化、网络化教育领域的探索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

     
    沪江网(www.hujiang.com ) 是全国最大的互联网学习平台。该平台目前已经汇聚了两亿用户、千万会员和百万学员。对于此次合作,沪江网校总经理唐红浙表示,上海理工大学作为上海市属重点大学,在信息化助推教育方面的探索对于所有上海乃至全国的高校都有积极的示范意义,此次合作沪江网将利用自身丰富的互联网教学经验,为上海理工大学的师生搭建具有高互动性和海量学习资料的互联网学习平台。上海理工外国语学院院长吕乐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与沪江网的深度合作,建立网络教学平台,最大程度得提升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从而提升自主学习能力。

    

    此次上海理工大学与沪江网的深度合作,将充分利用网络教学平台,教师可以将相关的课程资料、习题等放在平台上供学生使用,并通过平台的后台功能,轻松地监督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情况。同时,教师可以不受时间和地点的束缚,组织学生进行师生间及学生间的网上互动,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并加强学生的语言使用能力。此外,沪江网所提供的海量的学习资料,可以很好地配合教师,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现场一位上海理工的学生表示,非常期待体验综合英语课程互联网学习平台,特别是沪江网所提供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应用平台学习服务,可以让他们的学习时间不局限于电脑前,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英语学习,大大增加了他们的可利用时间。
     



网友评论: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